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最新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座驾仙台试驾指南 挑选拉风座驾就是这么简单

  座驾仙台上线之后,玩家就可以试驾其他坐骑啦。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座驾仙台试驾指南,希望大家喜欢。

  一、座驾仙台介绍

  座驾仙台可以在家园管家处购买,座驾仙台为禁交易物品,不可以交易售卖,低级可用于升级高级时折价,不会额外收取多余费用。

  座驾仙台最高等级为4级,每个玩家最多可以在庭院中摆放4个座驾仙台,1级至3级座驾台可以进行升级,升级时只能升级1至3级的座驾台且升级只能从低升高,选择低级升级或者同级升级时不可升级,升级需要补足对应升级费用以及材料。

  座驾台只可以在自己庭院中使用且只能在庭院中的规定区域位置摆放,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永久座驾才可以上架试驾!不同等级座驾台可以摆放不同数量的座驾,1级为1个,2级2个,3级3个,4级为4个,上架后的座驾每天最多可被10个人试驾,超出后当天不可以在被试驾。

  当庭院中成功摆放了座驾台后,座驾台即可产生街坊繁荣度收益,座驾台不会损坏,无需修理,摆放即可获得收益。

  上架座驾后,座驾台上的座驾可以获得移动速度加成5%效果的buff,每满24小时可以获得一次,累计buff上限时间为999小时,取出任意座驾即可获得该buff加成。此外当上架后的座驾,被试驾后,座驾主人可以根据座驾种类不同获得美观度收益。

  座驾台美观度收益可以在街坊神龛处查看。

  二、如何试驾座驾

  家中摆放了座驾台且有座驾正在上架的家园会有特殊标识,大家可以在家园事件中过滤查找,座驾仙台根据等级分别为1级颜色为蓝色、2级颜色为绿色、3级颜色为黄色、4级颜色为红色。

  试驾基本规则:

  1、试驾方身上座驾没有达到上限的,可以前往有座驾台的玩家家园中,点击其家园中的任意一个座驾台进行座驾试驾;

  2、座驾试驾时,会按照上架方所选时效扣除对应的通宝;

  3、试驾座驾的玩家自己座驾栏需要有空位,不然无法试驾;

  4、每个玩家身上最多只能试驾1个座驾,不可同时试驾2个座驾,且每天只能试驾1个座驾;

  5、试驾来的座驾可以用来激活图鉴收集玩法中的图鉴内容;

  6、试驾来的座驾,没有座驾技能,不可打造座驾技能;

  7、试驾来的座驾到期后,不可再骑乘,如果骑出庭院会自动下座驾,需要返回家园后才可以再次骑乘。

  本次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可以帮助各位玩家挑选自己心仪的座驾。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10月12日维护预览 新增饰品神兽格技能 下一篇:免费版:12月10日维护公告 双十二活动开启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费版:12月10日维护公告 双十二活动开启

dh2.yzz.cn/information/202012-1626629.shtml

免费版:12月07日维护公告 孩子武器强化

dh2.yzz.cn/news/202012-1626443.shtml

免费版:座驾图鉴上线 满满功绩等你解锁

dh2.yzz.cn/guide/202012-1626341.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冠军争夺战第二场复盘

dh2.yzz.cn/guide/202012-162620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 叶子猪新服独家礼包来了

card.yzz.cn/ka-2.html

12月03日维护公告 取消夺魂索命领悟限制

dh2.yzz.cn/news/202012-162611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