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座驾图鉴震撼上线 满满功绩等你解锁

  座驾图鉴近期上线了,相信各位玩家都很感兴趣。玩家获得座驾后还可以解锁功绩,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座驾图鉴相关信息,希望大家喜欢。

  玩家可以通过【道具】-【外观】-【图鉴】即可打开“图鉴”界面,“图鉴”左侧为乘骑座驾的效果预览,玩家可以切换不同的角色和角度查看骑乘效果。今天的衣服配什么座驾更合适?一眼就让你看明白!

  获得座驾后,乘骑该座驾可解锁并点亮图鉴中对应的座驾图标,并计入该座驾所属系列“已收集”件数和“座驾收集”总数。

  座驾可通过“多宝阁”购买获得,“其他途径”的时装来源于多宝阁限时上架、活动投放和各类礼盒等限量途径。

  点击座驾系列名称后的“已收集”链接,可将该系列当前收集的进度截图发送到聊天频道,一键展示全部拥有,秀出自己的拉风座驾,这样的感觉真是倍儿爽!

  根据大家所收集的座驾数量可以获得相关功绩以及功绩值,部分功绩及条件如下:

  恭喜各位拥有座驾的兄弟,又可以收获更多的功绩了!

  有的小伙伴要说了,有些座驾已经错过,再也无法拥有了,该怎么办?没关系!大家还可以在他人庭院中试驾座驾,试驾后也能解锁图鉴中对应的座驾图标,并获得对应的功绩及奖励!

  温馨提示:玩家需要在座驾图鉴上线后重新乘骑已拥有的所有座驾,才能解锁和点亮图鉴!

  本次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记得多多搜集座驾哦。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冠军争夺战第二场复盘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困难地宫 困难塔4、5指南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困难地宫 困难塔4、5指南

dh2.yzz.cn/guide/202012-1627010.shtml

笑傲西游路战队专访 充分准备是夺冠的关键

dh2.yzz.cn/hot/202012-162693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泉州站开发组问答一览

dh2.yzz.cn/information/202012-1626855.shtml

12月10日维护公告解读:孩子武器值得强化

dh2.yzz.cn/jiaodian/202012-1626714.shtml

免费版:12月10日维护公告 双十二活动开启

dh2.yzz.cn/information/202012-1626629.shtml

座驾仙台试驾指南 挑拉风座驾就是这么简单

dh2.yzz.cn/information/202012-162654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