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最新资讯>

大话零距离:解读全新资料片《一骑冲天》

  2019开年大事,大话西游2免费版全新新资料片《一骑冲天》来啦!

  看这部资料片的名字就知道,其中的内容一定是以坐骑为主咯,但坐骑并非是全部,下面就揭开这部资料片的面纱,看看到底有哪些精彩内容!

新资料片《一骑充填》视频

  2019来了,新资料片也来了,骑上新坐骑,带上新饰品,闯荡新副本,一骑冲天资料片,我们一起冲天!

  叶子猪新服《一骑冲天》福利微信群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取,快动动小手指找管理员领取! 

新服《一骑冲天》福利微信群
 

 

[编辑:米奈]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这个新年礼物太给力 重点还可以交易呢 下一篇:对!没说错,你玩游戏,我送点卡,送周边!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手速快就能领1988仙玉!还有锦春和点卡领

dh2.yzz.cn/jiaodian/202002-1601384.shtml

2020年02月06日维护公告 比武大会报名将启

dh2.yzz.cn/news/202002-1601181.shtml

风雨同舟齐奋战!特别新服众志成城预约开启

dh2.yzz.cn/news/202002-1600999.shtml

抗击疫情,网易一直在行动

dh2.yzz.cn/news/202002-16009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