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话西游2免费版:散人玩家游戏历程 转角色或是出路?

  大话西游2免费版部分玩法对于玩家的装备还是有一定要求,那么散人玩家应该如何玩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一位散人玩家的游戏历程以及其他玩家对他的建议。

  散人玩家的这个号玩了两年,前前后后大概投了3000,说说这两年的体验,没转是练的男人。其实一直有一个挑一队的梦想。一转练的男魔,二转还是男魔,二转基本玩的单机玩了几个月做做师门帮派五环挂修,任务副本没人要,三转转回男人,二转的时候点了把男人一节仙器是敏捷的,花了一百洗成根骨的,然后碰到几个一起任务的,疫情期间组了个零点固定队,疫情结束后上班没精力半夜玩,队就散了。

  散人太难了组不上队一狠心投了两千卖了个三节三个宝宝。吃付勉强困难一条,画库和秦岭后面两个怪还是吃力。队伍配置差了后面只能杀简单了。随着等级提高,任务越吃力,队也不好组,组个队要半个小时,还有杀一半跑的挂机的很无奈。现在要么五开,要么把忽视提到40各种都能杀。想了想这两种都是不小花费,刚还看到百花谷开服果断五开去了,现在没转96级。

  不得不说一句,这位玩家确实非常烦恼了,很多玩家纷纷为这位玩家提供了建议:

  一名玩家建议五开:五开好处是时间自己定,不需要看别人脸色。

  另一名玩家认为只要火力猛男人混不住也无所谓,但女人一定要有一拖四的能力,建议玩家换个角色培养。

  还有一名玩家认为:投资了一万元巨款,这么多资金可以直接在藏宝阁买一个合适的号。

  各位玩家怎么看?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又一个线下交易典型案例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我是帮主|用团结铸就实力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我是帮主|用团结铸就实力

dh2.yzz.cn/hot/202104-1635807.shtml

免费版:04月22日维护公告 群侠论英雄开启

dh2.yzz.cn/news/202104-1635626.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五开玩家新区开荒教程

dh2.yzz.cn/guide/202104-1635516.shtml

免费版新服纵横四海 预约冲级赢现金礼包

dh2.yzz.cn/special/xfzhsh/

免费版:如何降低混沌战斗难度?这样做最佳

dh2.yzz.cn/guide/202104-1635109.shtml

大话2免费版:教你把赤马阵法威力最大化!

dh2.yzz.cn/guide/202104-163496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