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如何降低混沌战斗难度?这样攻略最佳

  混沌最后一个怪如果第一时间处理掉的话,战斗的难度就会大大降低,但目前想必还有部分玩家不太熟悉如何第一时间处理掉混沌最后一个怪,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相关信息。

 

  由于是血队,所以第一下肯定要被抽,力魂是忽视抗抽,所以基本力魂一出手,男人就放不了大混了。

  第一回合操作为:女鬼出魅惑,男人单混力魂,冰块抗不够的话,女魔可以盘一手,男鬼和女人正常操作。男人和女鬼的冰块给自己拉蓝,男鬼的冰块给自己拉血(单数回合,会直接秒杀一个人,多半为男鬼)。放克的冰块放克,剩下那个冰块给冰块自己拉血。

  第二回合操作:男人女鬼都有蓝的情况下,女鬼点一个回血马遗忘,男人点一个回血马大混或单混,混上回血马,基本上就过了。

  第二回合,如果男人女鬼没蓝,女鬼给男人拉蓝,混回血马。如果有bb在场,而且没被混,给bb自己拉血。

  战场瞬息万变,第一回合基本可以固定,剩下的只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操作,希望大家也可以说一下自己的方法。我是低敏纯血队,打架从来打不过人的不屈白银。

  以上就是为各位玩家整理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教你把赤马阵法威力最大化!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平民五开的一些心得分享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教你把赤马阵法威力最大化!

dh2.yzz.cn/guide/202104-1634967.shtml

大话2免费版:冰块墙打造方法 站得住是关键

dh2.yzz.cn/guide/202104-1634841.shtml

04月12日维护预览 魔王窟副本外任务调整

dh2.yzz.cn/jiaodian/202104-1634733.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41届比武大会新冠军诞生

dh2.yzz.cn/jiaodian/202104-163473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又一个线下交易典型案例

dh2.yzz.cn/hot/202104-163462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魔族震慑法术的伤害计算

dh2.yzz.cn/guide/202104-16343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