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平民五开的一些心得分享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对于平民玩家五开的一些看法,首先明确下普通玩家的定义,满身一级装,带五小黄金,五冰块。

  五个号2转125到129不等,配置为常规配置,女魔,男人,女人,男鬼,男仙。兑属性点和悟法卡等级。

  男人过悟法免费八荒点了个武器,其它全部一级装,鬼不带鞋子。

  首先加点,女魔千敏左右,其它加法。男人800敏,女人和男仙为了省钱基本500敏其它算灵,男鬼500根骨,其它全灵。小黄金打物理和混,全攻。冰块魔的1300敏,男人的1100敏左右,女人的1000敏左右,防止乱敏,双拉男人保证出手。

 

  一条,塔一到塔五,前面的不说了,随便抽秒就过了。塔4,困难,带五黄金,男人单混泥巴,第一回合龙女被混或被泥巴拍死,第二回合点3太子混,不然点泥巴大混,基本六七回合过。塔5,女魔盘,男人单混蛇,鬼点被混蛇回,其它防御就行了,之后男人继续混蛇,鬼回血,其它防御或者看着拉。基本快的话2回合,慢的话要么3回合死完,要么8回合内结束。

  地宫,困难,卡好敏,女魔拉男人法,男人大混,混到虎力把回血的砍死随便过

  周末boss一般前两个可杀。

  魔王前中殿可杀,中殿需要吃f,后两个过不了。

  秘境,普通可以杀完,最后的那个简单。

  混沌,不杀,打不了,先放弃比较好。

 

  五开平民玩家虽然没有像那些土豪玩家充的那么多,但是同样也有属于自己的游玩方式,毕竟游戏娱乐,贵在参与。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免费版:如何降低混沌战斗难度?这样做最佳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五开玩家新区开荒教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