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话2免费版千年历史背景下的新资料片,开启国风游戏新时代!

大话2免费版在2019年中与众多国风文化进行了合作,碑林博物馆、成都博物馆、直到11月的敦煌,很多玩家本以为与敦煌的合作只是国风计划中的一环而已,却不料这竟与2020年的新资料片息息相关,甚至正是以此为核心。

今天就来简单回顾一下与敦煌合作的历程,看看新资料片的预热玩法到底呈现了怎样的内容,以及在开年之后,新资料片中还将带来哪些全新的内容?

历程回顾 与敦煌合作引出新资料片

2019年的11月初,“守望敦煌计划”正式开启,随之而来的文物复刻玩法、免费敦煌双人游、以及“飞天”保温杯、“密语行囊”帆布袋、“东方画布”丝巾等文创周边接踵而至,几乎每天都在冲击着玩家们的眼球,如此密集的活动内容让人明显感受了这个计划的非同凡响。

 

在11月21日的“大话情报局”节目中,一句“听说会有新资料片”的言辞,更是在玩家群体中炸开了锅,2020年的新资料片,真的是与敦煌相关!

2020年一月初,神女玄天姬造型经惊艳亮相,紧接着《缘起敦煌》纪录片上线,呈现除了敦煌石窟的千年之美以及大话开发敦煌玩法内容的种种细节,使得玩家们越来越肯定,这新一年的资料片,一定是以这个千年古迹为核心!

直到,“石窟壁画”这个新资料片预热玩法的全面上线,之前的猜测终于成为了大家心目中期待的事实。

石窟壁画上线 匠心玩法中的深厚底蕴

2020年1月9日,“石窟壁画”玩法千呼万唤始出来,蕴藏着千年敦煌的瑰丽和大话独有的特色,开启了游戏与传统文化向结合的全新篇章。

从背景故事“禅修秘窟”开始,我们从卧佛光芒中看到了历经岁月磨砺的残缺壁画,以此为引,这个系列玩法的神秘面纱一点一点被揭开。

通过采集矿石、骨胶来精制矿物颜料,以获得的颜料来对残破的敦煌壁画进行修复和上色,在此过程中,清除前来争矿的妖物,挑战画师、塑匠、木匠、泥匠、石匠这五大BOSS,从这些匠人的身上请教重塑石窟的记忆,最终,我们对一幅幅历经千年岁月的壁画成功修补,看到了这些前人智慧与巧手下的文物焕发出本应有的华美色彩。

一副壁画如何诞生,悠久的岁月中经历了怎样的故事,又如何在历代匠人的手中保存至今,成为中华文明的灿烂瑰宝,正因为有这些传统文化中的精髓内容作为背书,游戏玩法才会呈现出如此深厚的底蕴,身处其中的玩家才更能感受到这份历史的厚重和传承中华文化的责任。

“石窟壁画”作为新资料片的预热玩法,已经为广大玩家带来了震撼级的体验,当新年后的新资料片全面放出时,不知又会带来怎样的火热场景?关于这一点,我们从2020年的开发计划中其实已能找到一些端倪。

开发计划透露玄机 实景临摹副本将出

在2020年大话2免费版开发计划的第一条中,我们看到了这样的文字:

“苍茫大漠,当风沙退散,古老的禅窟重现人间。禅窟孕育精妙秘密,画壁更深藏未知玄机。缘起敦煌,精通佛法的有缘人方可解谜堪秘,参透画中禅机,获得无上神通。”

正如预热玩法当中所说,这代表了一个以敦煌为主题的全新副本,采用实景临摹的方式打造出栩栩如生、极具真实细节的画窟秘境,在大话2免费版的历史中,或将会出现经典如大雁塔般的耀眼存在,甚至会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是中华文化的绝佳打开方式,也将是感受敦煌文化绚烂与辉煌的绝妙时刻。

在这份开发计划中,除了提及这个实景临摹副本外,还有对于新角色、新召唤兽、新玩法、新外观的预告,届时丰富多彩的内容必然会不断为我们带来惊喜,值得所有大话玩家翘首以盼!

结束语

国风复兴,守望敦煌,这是经典游戏与传统文化的紧密结合,也是玩家们最喜闻乐见的游戏体验,作为这个五千年文明古国中的一份子,能够在热爱的游戏中看到属于我们的光辉历史,实是一件值得为之喝彩的幸事。

而我们相信,2020年新资料片中所带来的,也远远不止游戏内的玩法与乐趣,更重要的,是一份传承中华文明、传播中华文化的深远意义,是一份将国风文化发扬光大的不改初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信息量太大!2020大话2免费版开发计划解读 下一篇:玩游戏还送玩家金条?大话2免费版就这么壕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