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超精彩!大话2编年史—热血年代(连载一)

  是什么让你从天上来到人间?

  我要让世人知道我是最强的!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会选择和整个世界为敌吗?

  我大仙族一桶姜山,在干掉男人之后已经没什么敌人了!魔族?被砍的都转了敏系了!仙族,自家人不打自家人!唯一剩下的就是女人了,只要击败女人,我大仙族就能真正的走上神坛,接受万千大话玩家的崇拜和敬仰,现在还有最后一场战役!

  不要废话了,少女,亮兵器吧!

 


 

  干掉她们!

  数不清的仙族嘶吼着,潮水一般涌向了战场!

  女人,平庸而又软弱,没有什么可怕的地方,除了血多点以外,完全没什么突出点。
 

  可是,事实总是那么残酷,当仙族遇到女人的时候,迎来的却是惨绝人寰的屠杀。

 


 

  女人先是用毒,紧接着是睡,再接下来冰住仙的宝宝,在沉睡的状态下,仙族只能看着自己的血量不住的减少,一次几千,一次几千,可是完全没有办法。

  睡的状态下不能出手,只能自己拉自己,可是自己拉自己的时候女人的毒又上,周而复始,始终没有停下的时候,当沉睡的状态解除的时候,仙族也无奈的倒下了。

  接下来,宝宝也无可避免!含冤而飞!

  仙族,想要像逆袭男人一样卷土重来,却发现自己抗了毒抗不了睡,抗了睡又抗不了冰!

 


 

  想杀男人,只要抗混,而想杀女人,却必须都得抗。

  即使都抗了,在强毒强秒的状态下,仙也不一定能秒的过女人。

  就在仙族绞尽脑汁以谋良策的时候,大话迎来了一个改朝换代的契机,正是这个契机,让仙族从此一蹶不振,不光无缘争霸之路,甚至还让魔族逆袭,几次惨死在魔族的手下。

下一页精彩继续

上一篇:异样的精彩,平民大力女人装备属性展示! 下一篇:玩家喜得六坐骑,看看他选择哪个种族呢?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快来看:是什么让整个服务器的玩家学狗狗

dh2.yzz.cn/hot/201410-87750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