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话西游2双版发布会 三代网游玩家受邀

  根据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改编的经典网游《大话西游2》,在电影上映20周年之际,将开启双版联动公测致敬,以此向《大话西游》电影致敬、向经典致敬经典。双版公测发布会将于10月25日举行,发布会因首创双场地联动形式,玩家关注。日前,一组大话2发布会场地效果图照片曝光,引发众多玩家猜想。

>>推荐阅读:主公莫慌手游,可领取免费版霸气关二爷!

 


发布会现场美景

 


 

首创三维联动 丁当首体献唱《一生所爱》 

  大话2此次发布会首创“三维联动”,多场地多形式同时向《大话西游》电影致敬。 

  所谓三维联动是指,在10月25日大话2召开发布会的同一天,偶像剧歌姬丁当将会在北京的个人演唱会上,献唱主题曲《一生所爱》,并在演唱会现场首曝大话2史诗级CG预告片;同天,大话2还将在全国五省市包场电影院,邀请玩家重温周星驰经典作品《大话西游》。

 


3代玩家情感故事将成发布会亮点 

  大话2一直被玩家亲切的称为中国第一情义网游,伴随着几代中国网游玩家的成长。在很多大话2玩家心目中,大话2已经成为自己的“一生所爱”。但除了游戏,陪伴他们的还有自己的爱人,此次大话2发布会将邀请70后、80后、90后三代玩家夫妻出席,讲述他们的感情经历和大话情缘。或许这将成为中国网游历史上最温情的一幕!

 


《大话西游2》邀请的80后夫妻玩家 是一对乡村教师

《大话西游2》双版联动公测 11月11日开启 

  一款经典网游离不开玩家的支持。可以说正是大话2玩家12年的陪伴才成就了大话2“中国第一情义网游”的不朽传奇。这次双版公测发布会,玩家与大话2之间的温情故事必然将会谱写中国网游新传奇。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玩家心声—献给我爱的帮派,我爱的大话! 下一篇:你造吗?当年的召唤兽可是自己会说话的!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