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超精彩!大话2编年史—热血年代(连载一)

  这个契机就是大话在2004年9月推出的第四部资料片《鬼斧神工》!

  这里面有两种东西,一种叫召唤兽内丹,另外一种叫做作坊!

 


 
 

  如果说大话之前的资料片都只是对地图、坐骑、剧情加以补充,让大话变成一个可口的水果的话,那么《鬼斧神工》这部资料片就是一把刀,完完整整的把大话西游这款游戏分成了几个部分,几乎是强制性的把男人这个角色推上了神坛,更是一棒子把仙族打倒在地,直到近几年才得以翻身。

  而女人族,这个曾经力挽狂澜,阻止仙族走上神坛的种族,下场更加凄惨,至此以后几乎沦落到无人问津,甚至差点消失在大话的世界里。

  在第一次大砍时代,没有人能逃得过“砍”这一行为!

 


 


  事实上,不光是魔族和仙族在第一次大砍时代中用尝试着用力量属性点来征服世界,就连我统治大话长达数年的大男人一族,也在第一次大砍时代中步入时代的洪流,与数以万计的仙魔同道大砍大杀,提倡少加敏,多加力,又省心又省事!

  在大砍时代前中期,人魔仙,三界同道把酒言欢,一起练级一起玩耍,曾经度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和平时代,那时候谁也不会嘲笑谁,更不会说嫌弃谁。

  打破这种和平的,毫无疑问是曾经风光一时的大仙一族!

 

  因为能够秒死70级以前的怪,所以大仙族骄傲了,他们觉得自己一出手抵得上两三个人魔,统治这个世界的应该是自己!

  魔族和人族在强大的仙族面前,只能沦落为陪衬品,就像角落里的花瓶一样,一敲就会碎的不成样子。

  于是乎,仙族挑起争端,把魔族和男人一族踩到了脚下!

  (下一页—大砍时代的结束!)

 

上一篇:异样的精彩,平民大力女人装备属性展示! 下一篇:玩家喜得六坐骑,看看他选择哪个种族呢?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快来看:是什么让整个服务器的玩家学狗狗

dh2.yzz.cn/hot/201410-87750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