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超精彩!大话2编年史—热血年代(连载一)

                   

  于是乎,第一次大砍时代来临了!

  和现在的高端大砍动辄几十万...上百万...上千万...上亿...不一样,第一次大砍时代就像兔子的尾巴怎么揪毛都长不了!

  但是你也别小看了第一次大砍时代对大话的影响,这次由仙族发动的大砍时代直接带动了大话的经济,刺激了大话的消费,重组了大话的角色平衡,如果没有第一次大砍时代的来临,大话,哼哼~ ~ ~      

  在第一次大砍时代中,你们绝对不会想到,有一个种族是最受伤的!这个种族差点被砍出了历史的舞台!

  没错,聪明的你一定想到了,这个被砍的最惨的不是别人,正是——魔族

 


 

  我了个去,想当年,男魔女魔总共加到一起不到三万多点血,你知道不?大仙一刀下去几千+的血量,两刀砍死一个魔!! 

  啥?你也加力量对砍?

  少年接我一招:袖里乾坤!

 


 

  你还没倒?接着再来:天诛地灭!

 


 

  什么?你是血攻的?

  仙族基本躲闪75!来砍我啊,来呀来呀!

  (下一页继续)

上一篇:异样的精彩,平民大力女人装备属性展示! 下一篇:玩家喜得六坐骑,看看他选择哪个种族呢?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快来看:是什么让整个服务器的玩家学狗狗

dh2.yzz.cn/hot/201410-87750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