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超精彩!大话2编年史—热血年代(连载一)

  在打败魔族之后,我大仙族勇往直前,挑战男人一族

  当然,咱有啥说啥,当时的第一次战役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男人会混嘛,对不对,一混就完了嘛,当年的仙还特么大砍时代呢,混上了就砍宝宝嘛,宝宝飞了就拉不了血了嘛,拉不了血就挂了嘛......

  实在是太惨了,当年的仙族一通大战下来,损失惨重,不过不用怕。

  我们大仙族有的是办法!

  打炼妖石,收抗混的石头!#78

  买!买!买!

  宝宝打抗混,衣服打抗混,帽子打抗混,项链也特么不躲闪了,抗混!#78

  宝宝抗混60+,大仙抗混100+ 哇哈哈#28
 


 

  接下来干嘛?

  ——来嘛,混我嘛,咦嘻嘻嘻嘻嘻~~~

  于是乎,男人被打败了- -!

  在那个资源相对贫乏的年代,男人所仰仗的也只有混!冰和睡不管用,主要是因为冰住了没法杀,而睡住了又能拉,仙族的敏又始终在男人之上,一旦男人混不住,自然便被人百般凌辱,苦不堪言。

  为了打破这一窘境,茫茫多的男人开始寻找他们种族复兴的道路,当然后来他们确实找到了一种可以挑战任何种族的方式,结果再次走上了神坛。而这一次登上神坛之后,就是很多年的统治时期。

这里咱们先说大仙的统治之路,男人后面会说到!

接下来,开始说我们的重头戏,女人VS仙族

 


 

VS

 


 

(下一页精彩继续!)

上一篇:异样的精彩,平民大力女人装备属性展示! 下一篇:玩家喜得六坐骑,看看他选择哪个种族呢?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快来看:是什么让整个服务器的玩家学狗狗

dh2.yzz.cn/hot/201410-87750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