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型召唤兽图文攻略——技能篇!

 

 

 

4五行克技能

 


(炊金镶玉、枯木逢春、如人饮水,烽火燎原、西天净土)这五类可同类分析,不同价值在于玩家对仙器和高级武器的关注度,仔细去留意仙器,高级武器上面强力克什么,和什么样的武器造型最受欢迎,这样就可以掌握五行技能中,那一类最受欢迎,最贵!配合敏宝宝使用达到强克的效果。玩仙的最终必备!多留意仙器都克什么!经典版本的克水武器太多所以需求就大!克书会有上升的价值!慢慢的仙克会是主流,只要系统不大量出克技能书,就绝对会有升值!

 

 5.击其不意

 


   这个技能书是攻宝宝,法宝宝的升华技能,用处不但可以在平常任务中体现,更在高端pk,和单挑中展现的淋漓尽致!价值更不用说!在血男人的单挑中有几率帝接连闪现出4个全法宝宝,(闪一个付法一二十万血,被其反震死,然后再闪再死,直到对方死掉)令毅立不倒的60多万血种族破其金身!

 

  

6:背水一战

 


 

  此技能目前较之它的巅峰时代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如果有想了解的,去查阅赭炎刚刚在收费版出现的时候,服务器在更新出炉时未想到此技能如此强大,后不断爆出赭炎一刀破百万图,甚至一度深深影响了大力的地位!官方不得不维护对其加成数据进行修改!不过此技能依旧风骚,是攻宝宝的宠儿!

                                                               

上一篇:重拳打击工作室—明日维护修改内容解读! 下一篇:10月1日当天,错过红包节 后悔一万年!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