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型召唤兽图文攻略——技能篇!

 

7.浪子回头 

 


 

 

  有几率增加连击次数,跟亲密度有关。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技能,如果你的宝宝毫无亲密度可言,奉劝你还是放弃这个技能吧!如果亲密度高的话,留一个格子给这个技能,将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8吉人天相

 


 
    这个技能可以说是神兽技能涅磐的平民版,涅磐是复活后满血吉人是抵御致死后复活只有一滴血,不过满有用的,平民杀怪的时候带的血少宝宝经常会用到,经典版里经常会看到大多敏宝宝都配置一个的,弊端是只有在3回合之后才能使用,但丝毫不影响其实用价值!

 

9妙手回春

 

 

 


 

  这个技能算小绝境,可以回复3个单位的血法各50%(按照掉血和敏高低回复单位),配合隐身宝宝,不管杀boss还是群pk都是不可或缺的技能,更在没有终极技能的出世时,堪比群p的神技!配合敏隐身宝宝性价比很高!

 

                                                           

上一篇:重拳打击工作室—明日维护修改内容解读! 下一篇:10月1日当天,错过红包节 后悔一万年!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