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型召唤兽图文攻略——技能篇!

15.此恨绵绵

 


 

  此技能为冥灵妃子(以下简称猫)的专属技能,现在有了技能书,所有的宝宝都将有荣幸拥有这个强大无比的技能了,此乃一个非常实用,非常强大的技能,减少对方12%的人法、仙法抗性,等于无形中你的武器上面多炼化出了忽视12点,是多么的令人激动啊!

 

16.垃圾技能

  好大一堆没用的技能,不过没用归没用,喜欢不同乐趣的你,研究出一些新奇的玩法也未可知呢,所以小编在这里留下一些技能未作讲解,待将来它们或许大放异彩的时候,再给大家讲吧!

 

 

 

  好了,今天的大型召唤兽技能专题就到这里,欢迎大家补充评论!

 

12回源

 

 

   有几率为主人回复法力,可达50%,为被动技能,此技能与高级反哺之私相配合,作为蓝比较多的职业,做任务几乎都不用带法药了有木有?其剩下的不仅仅是药钱,更在你准备给自己或队友拉蓝的时候,发现他的蓝已经莫名其妙的满了有木有?去掉了一个拉药的操作,又能狠狠的向对方出招了有木有?

 


 

上一篇:重拳打击工作室—明日维护修改内容解读! 下一篇:10月1日当天,错过红包节 后悔一万年!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