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2019年4月25日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于 2019年4月25日早上8:00 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 0. 750), 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服务器: 剑烛沧海 海角天涯 ,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一、全服放出内容:

1.五一活动相关:
五一活动“唐王选侠”将于 5月1日至5日 开启。各地发现了邦国派来的细作,唐王欲派遣一批侠士剿灭这些邦国细作,并选拔优秀侠士训练为细作,因此设下了诸多试炼与考核,其中包括反应试炼、潜伏试炼、能力考核等,通过试炼将会获得唐王的奖赏。有关玩法的详细介绍,请[点击专题链接查看]。

2.群英秘盒相关:
5月1日至3日每天的0点,12点和19点 长安城(317,183)英雄使者 处将分批上架一定数量的群英秘盒。群英秘盒开启后固定获得一个彩石精华,另外赠送一个九宫宝匣。开启九宫宝匣需要消耗一定的通宝,有几率获得: 座驾徽音 冥顽魂珠 黄水晶 华星神石 灵兽魂石 神鬼残卷 凝魂珠(大) 凝魂珠(中) 终极技能书残卷 900炼炉礼盒 八荒遗风
温馨提示 :群英秘盒每人每次最多购买50个 。
概率公示:
获得座驾徽音、冥顽魂珠,凝魂珠(大),凝魂珠(中),终极技能书残卷,神鬼残卷,炼化礼盒等奖励的概率为20%。
获得开元通宝,臻丹礼盒,千年魂石,灵兽魂石,华星神石,星魂精华、八荒遗风,高级古阵残页,蕴灵珠,黄宝石,黄水晶,银两,聚魄丹,龙之骨,驭兽秘籍,筋骨提气丸,灵兽点化丹,机缘仙丹,840价值炼化炼炉,亲密丹,丝绸,师门贡献,神兽丹,凝精聚气丹,140价值九彩云龙珠,120玲珑玉,悔梦石碎片,妖王等奖励的概率为80%。

座驾徽音

3.合纵连横相关:
1)将修复观战界面显示的进攻者服务器是合服前服务器名的问题。
2)将修复设置防守阵容时,将召唤兽设置为休息再重新参战后,显示的防守操作没有变化,但实际上不生效的问题。

4.三界往事活动相关:
1)三界往事玩法将于 4月30日24点 结束,请玩家及时将博古积分换取奖励。
2)碧海潮生任务中获得的鱼篓也将于三界往事活动结束后回收。

5.新手体验优化:
1)转生礼包九霄蟠桃,将允许消耗通宝一次性提升所有师门法术熟练度至转生前水平。
2)预约新服畅玩礼包:将修复1转玩家若使用了非0转造型之后,无法通过开启高装礼包获得对应种族的高级装备的问题。同时优化预约新服畅玩礼包的界面描述。
3)3转130级以上的玩家,才会在任务栏中显示中军统帅挑战任务。
4)本周维护后,将允许玩家消耗通宝直接开启角色第二属性加点,也可以选择完成8星以上地煞星挑战后开启。
5)地狱鬼王任务中,鬼帝挑战的战斗怪物血量将有所降低。
6)大圣毫毛,调整各个区域灵猴对应的等级范围,每个区域将支持更多等级段的玩家完成任务。
7)雁塔除妖、地宫、孤竹城玩法中,低等级角色获得的经验奖励将有所提高,积分奖励将略有降低。
8)钟馗捉鬼每日的高额经验奖励次数由240次下调为160次,天庭任务则由300次下调为200次;天庭任务的经验奖励,将由90级之后随等级衰减,改为102级之后随等级衰减。
9)秘境寻踪副本密道三层二首领的战斗中,怪物数量将由10个降低至8个。
10)1-10级地煞星奖励调整,去掉炼化炼炉的投放,增加八荒遗风、千年魂石、聚魄丹等禁交易高价值物品投放;1-7级地煞星主要投放禁交易道具,11-13级地煞星增加720价值炼化炼炉投放。

6.多宝阁相关:
新的周礼包“四月礼·雪”将于本周维护后上架,
主打物:可爱蕾丝-淡紫(好友秀,7天),
其他:乾封泉宝*1、任我行·单人*10、孔明灯*1,
原价:232,现价:139,
提示:周礼包每人每周仅限购买一次。

7.其他内容相关:
1)帮主设置赏功堂完成后,将由立即生效改为延迟10秒后生效,赏功堂界面将显示生效的倒计时。
2)将修复师徒界面上,师徒试炼任务进度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3)好友聊天框界面将允许试穿对方显示的好友秀。
4)地宫160级赤地千里挑战,千年小妖和千年妖王的挑战难度都将有所降低。
5)本周维护后,点星演武兑换聚魄丹的所需奖章将提高,兑换840价值炼化炼炉的所需积分、奖章将降低。同时兑换的聚魄丹、龙之骨、八荒遗风奖励将由可交易道具改为禁交易道具。
6)将优化烽火连城玩法军功兑换界面的奖励排序。
7)换装功能优化,解决某些情况下时装、仙器不显示的问题。
8)单人比斗赛季礼包领取有效期由原来的30天改为15天。
9)内嵌藏宝阁,商品详情界面,增加跳转至网页版查看商品详情的按钮

二、口袋版相关:

1.功能优化:
1)将优化iPad口袋版孩子武器信息显示不全的问题。
2)小鬼、鬼王、天庭、修罗四种仙果,系统售卖将不再限制总量。各个仙果系统售卖的价格将进行微调。
3)口袋版将支持在聊天频道分享座驾信息。
4)口袋版排行榜将补充孩子排行榜和阵法排行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专访花果山大神玩家 独家PK心得大分享 下一篇:字在掌握 大话碑林联合文创之书签“一字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字在掌握 大话碑林联合文创之书签“一字之

dh2.yzz.cn/news/201904-1566177.shtml

专访花果山大神玩家 独家PK心得大分享

dh2.yzz.cn/news/201904-1566161.shtml

字在掌握 大话碑林联合手机壳“执字之手”

dh2.yzz.cn/news/201904-1565943.shtml

逍遥生自夸“妇女之宝”?还要立志当学霸?

dh2.yzz.cn/news/201904-1565851.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4.22)

dh2.yzz.cn/jiaodian/201904-1565799.shtml

从2014年开始,我和兄弟们只为PK而来

dh2.yzz.cn/jiaodian/201904-156579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