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从2014年开始,我和兄弟们只为PK而来

玩大话是为了什么?有人说是为了体验西游故事,有人说是为了缅怀过去,不负时光,也有人是为了玩游戏赚钱而来,而我和我的朋友们,是为了PK。

对,我们只是为了PK而来,我们从前到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了打架做准备,这些年发生的故事,值得和大家好好的分享分享。

成长的路上 有痛苦也有欢乐

最早的时候,我们一群现实+网络上的朋友一起玩经典版,那时候在峨眉山服务器,通过多年的努力已经我们已经打造出了区内的第一大帮,在整个峨眉已经完全没有对手,当时区内的第一只化无也归于我们帮派,风光可见一斑。

可惜那时候还没有比武大会这类频繁的跨服PK玩法,只有一年一度的联赛,能够提供给我们和天下英雄交手的机会太少了,所以在一个服务器中称王称霸久了也就有些乏味,身边的朋友一个个因为种种原因而相继离开,我也在12年左右离开了经典版。

直到2014年免费版的出现,勾起了我极大的兴趣,同时生活中也正好有空闲的时间,就约了两个当时一起玩经典版的朋友,一起开始了免费版的征战。

说实话,最初的成长之路是很辛苦的,我们带着多年对于大话2这款游戏的熟悉,很快掌握了免费版中的所有内容和技巧,但与此同时也发现了一些很令人头疼的问题。

经典版由于多年的积累沉淀,物资方面极其丰富,想要打造出一支成熟的PK队伍相对并不难,而免费版由于刚刚推出,很多装备、道具、召唤兽等都处于新兴阶段,所以我们尝试了自己打造装备,自己炼化,自己合成仙器、打宝石,自己养召唤兽,收技能书等等等等很多繁琐的过程...

在此过程中,我们也有和区里的一些其他队伍较量过,那个阶段的PK基本属于谁先出手谁就占优,所以区内玩敏队的相当多,只要男魔可以率先提速,敏男人和敏仙们相继出手的话,基本上一场战斗的胜负就可以确定了,所以我们的方向一开始也是以敏队为主。

那时候由于大家对游戏内容比较熟悉,加上队员们的目标和想法都是一致的,就是——赢!尽量赢下每一场战斗,所以在这样的信念驱使下,我们都很乐意投入精力以及物力,对于每一件装备的雕琢和炼化都很注意,例如当时在区里有另一支敏队,经常和我们打得不相上下,我们为了男魔的一双仙器鞋子,不知道炼化了多少个炉子,并且有高级宝石了也是先以男魔为主,最终在出手速度上,我们至少有80%的几率可以先发制人。

后来随着物资、等级、召唤兽技能这些因素的发展,血队阵容开始渐渐露出锋芒,我们也处于一个非常关键的转型阶段,这个时候又发生了一件事,我们的主火力女仙因为现实有事要离开了。

找一个靠谱的队友是非常难的,我们想来想去,决定将女仙的号直接收过来,我们四个人投资,然后轮流开号任务、开号PK,一起商量着投资,现在回想起来,那段日子非常有意思,虽然过程有些累,但真的有种当年刚开始玩大话时的感觉,单纯而快乐。

一路磨合转型 一路胜利荣光

真正给我们队伍带来转变的,还是合并服务器带来的影响,大概是在16年的夏天,2014合区成为剑烛沧海以后,区内的矛盾不可避免的发生了,各个帮派之间时有冲突,有的时候就算不惹事,也会有莫名其妙的事情撞上门来。

我们队伍虽然一直喜欢PK,但我们不喜欢因为恩怨而去打架,撕来撕去的到最后会很心累(玩了这么多年,还是经历过一些事的),所以基本上都是和帮派里的兄弟一起参与一些战斗,并且是打完就走,不跟人有口舌之争,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我们队伍完成了转型,从一个带控制的敏队,转变成了男女双鬼、男女双炮、男魔这样的阵容。

这个阵容是在一次次的战斗中磨出来的,虽然看起来有些偏激,但却能很迅速而简单的解决战斗,带个男人虽然更稳一点,但是很容易陷入胶着的局面,这不是我们所追求的激情,所以在帮战当中我们队伍也是充当扫队的角色。

这个阵容在合服之后的各种战斗中当中打得很顺,也给了我们队伍极大的信心,虽然我们的物资并不是顶尖的,队里也有终极也有神兽,但并不是那种全身化无,或者神兽配终极的土豪组合,算起来顶多是小资,能够在血与火的磨练中走过来,也算是值得骄傲了。

就在今年2月份的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我们队伍有幸参与到了其中,虽然最终的决赛输给了花果山,但已经非常心满意足了,对于一帮老玩家来说,成绩虽然重要,但享受过程,享受兄弟们在一起拼搏的感觉,更加让我们难以忘怀。

我们的故事说上三天估计也说不完,现在恰好是四月,进入了全民PK季的阶段,我想多说一点个人的感受和我准备怎样来玩吧!

全民PK季 感觉是为我们量身打造

早在几年前,我们天天跟人的PK的时候就想,要是打架打赢了,官方还能给奖励多好?不仅获得了胜利的快乐,还得到了官方的奖励,同时又能秀给其他人看,一举三得不是?(原谅小贪心,大家都这么想嘛)

所以当我看到四月全民PK季的时候,真的是超级兴奋,队员们大概一商量,总共9个活动,我们不如都参加?

天梯、水陆、帮战、比武这些我们本来就会参加,剩下的比斗、种族比武这些就要好好的经营一下了,目前队伍的男魔已经搞出了敏攻的装备,准备在种族比武里面大显身手,毕竟两个男魔PK,还是要拼先出手,谁的攻高,一股作气解决对方才是最终要的。而我作为调整后的男鬼角色,准备了三套装备用作调整,一套敏攻,一套血牛装,加上一套低敏的大力,其余队员也是尽自己所能在准备,目前来说成效非常不错。

比斗这方面相对来说算是我们的短板了,不过大家身上的宝宝都不少,最近也有在查攻略和磨练中,在积分总榜上我们的目标是——至少打进前100名,保一个“威震四方”的称谓,争一争“一代宗师”,至于武林至尊嘛,现在还不敢奢求太多...

后记

就我个人这些年的游戏感受而言,我觉得免费版的PK要比经典版更加刺激,因为战斗元素更加简练直接,宝宝上的多个终极技能在实战中更为有趣,总之从14年到现在,免费版给我和我身边的朋友们带来了太多新鲜的东西,或许养老这件事,就着落于此吧。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到这里,PK季完了有机会再继续和大家聊聊这些年的事,我在剑烛沧海,期待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新服【游云惊龙】消耗任意仙玉即送点卡周边 下一篇: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4.22)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分享:写给新手的种族介绍

dh2.yzz.cn/guide/201904-1566184.shtml

字在掌握 大话碑林联合文创之书签“一字之

dh2.yzz.cn/news/201904-1566177.shtml

2019年4月25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4-1566170.shtml

专访花果山大神玩家 独家PK心得大分享

dh2.yzz.cn/news/201904-1566161.shtml

字在掌握 大话碑林联合手机壳“执字之手”

dh2.yzz.cn/news/201904-1565943.shtml

逍遥生自夸“妇女之宝”?还要立志当学霸?

dh2.yzz.cn/news/201904-156585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