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更新后的灵脉和悟法解析

  虽然最近玩法和更新频繁,点卡暴增,很多人没有激情,但是也可以一起客观看待这次更新灵脉和悟法。喷和玩,是两码事。

  我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开心点玩,如果真的很累,没有激情,就先放下。毕竟健康第一位~

  先看下悟法的变更:

  大部分是大招提升效果,还是不错的。个人认为这次提升跟平民关系也比较大。从人族守中提升,到鬼族,唯一没有龙的事。证明龙族还是大爷,提升各种族,也算变相削弱龙族。

  人族:守中,首当其冲,有几率额外控制一名其他单位

  由于大部分平民/使用墙的男人,宝宝都不怎么好,所以这部分的人会优先选择守中悟法。这次守中悟法的提升,无论是新区,还是这部分人来说,非常友好。效果也很好理解,就是几率多一个单位。有朋友反馈说,2回合就结束的战斗来不及使用。那是另一回事啦,白给怎么能不要呢。但是这里有个雷区,千万不要命中对方大力,万一自己不是反震男人,四舍五入就是送人头啊~

  魔族:御兽,兽魂俯首,使用技能召唤成功后,有几率解开自身的控制状态

  御兽魔还是很多使用的,御兽魔能增加宝宝加深,喜欢玩任务的朋友+喜欢玩宝宝输出的朋友,真的不要错过。御兽大招,会在人物倒地后也有几率召唤成功,很多高端PVP的魔,也会玩这套。那么这次还增加了几率解开自身控制,也是白给。

  魔族:神力,气吞山河,技能修改为回合前技能,持续2回合

  这个修改后,大力魔和大力龙的差距被缩短了一点。效果跟龙一样了,以前大力魔的大招是像技能一样施放,就算回合开始倒地也可以。那现在修改后就不能了,跟龙一样,倒地是无法使用大招的。但是回合时间变2回合了,还是可喜可贺的。恭喜大力魔又提升了一截。

  仙族:攻坚,风雨如晦,第二段施法时,根据第一段施法法术对应的狂暴几率、狂暴程度及忽视属性获得一定百分比的属性增强

  这个很好理解,就是第二伤害,按第一段伤害打折。(下图文字解释得大家会很难懂)

  修改前,第二段伤害是其他法术。修改后,都是一个法术。对于现在专门堆程度的大炮来说,这个提升也非常给力。以前攻坚仙是收割吉人,或者玩第一段反隐,第二段收割宝宝或贫血。那现在真的老老实实、安安静静做一个大炮。其实攻坚对于平民来说,也很适合。灵隐虽然灵性多加深多,但是平民和新区,灵性多,速度就跟不上。因此攻坚真的很实在,只要我不停输出,就能获得加深了。冷知识:灵隐400灵,加4点加深,攻坚一层法门也加4点加深。

  仙族,御兽,忠心贯日,召唤兽评价对伤害提升的占比提升,整体伤害上调

  很少朋友玩御兽仙,大部分玩御兽仙都是中高端玩家。这个对宝宝要求很高,宝宝评分越高,伤害越高。这次调整,也降低了御兽仙一定的门槛。同时也提升了中高端玩家的输出。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没有几个宝宝,真不要玩御兽仙。御兽仙是真的吃钱。以前秒宝宝搭配御兽仙,人物五行克,会按比例给宝宝,宝宝提升输出。在上克后,这种玩法对于输出类的宝宝都有用。

  鬼族,灵隐,凝神一击,被动技能,修改为每100点根骨增加法术命中0.5%*技能等级

  增加了法术命中,用灵隐基本鬼火炮为主、女鬼为主,真的很少人用灵隐。对于1400全根骨女鬼,技能都是2级,就增加了14点命中。新区缺命中的朋友可以考虑下。灵隐大招主要也是配合魅惑+鬼火、魅惑+忘这类玩法。非常小众。

  鬼族,御兽,忠心化碧,技能CD由8回合调整为5回合

  如果说灵隐小众,御兽就更加罕有了。玩御兽的都是极端的,高端玩家。御兽御兽,理所当然是吃召唤兽评分啦。评分越高,效果越好。大招可以几率解除自身控制,还能回复友方血法。特殊时期确实可以考虑,一般玩家就不要考虑了。

  接下来,看看灵脉。灵脉是很多人心中的恨,除了洗练贵,数值低,吃经验,几率低,有等级要求,但他实战影响确实很大。其中,灵脉大招就是一道光,贯穿了低中高级别的战斗。

  魔,销魂蚀骨·法,在原技能基础上增加效果:被命中的单位额外扣除150+技能等级*20点怨气(减少怨气的目标判断受一石千浪影响)

  这个就是降低对方怨气,但高端的女魔法术命中压根配不上对方男鬼。男人法闪普遍不高,也可以来一手。除了高端,很少队伍有这个意识去赌一把,未来可以期待一下。

  仙、鬼,法连大招:技能效果调整:释放该法术时,若自身处于控制状态中,则有(60%+技能等级*8%)几率清除自身所有的控制状态并施法。若该次施法触发了解除控制,则本次施法降低伤害加深(40%-4%*技能等级);若没触发解除控制,则本次施法增加伤害加深(20%+4%*技能等级)

  以上字很多,我简单概况下:自身被控时,几率解控。如果解控成功,伤害减伤。如果没触发解控,伤害增加。从文字来看,理解成解控大招就行。其他的增减,给了,但不多,所以可以忽略。

  男鬼,吸星大法·盾:提高该技能为单位添加的护盾上限,护盾值从不超过原来血量上限的(100%+10%*技能等级)提升为(300%+20%*技能等级)

  这个没啥,男鬼都喜欢,现在提升了效果,更加喜闻乐见了。但是比起盾,男鬼更喜欢吸星大法双,配合抵消我长,非常棒。

  龙,震天动地·排,技能修改为优先选择同一排的所有目标,若该排目标数<技能目标数,则剩余的目标随机选择其他排的单位

  用震天动地·排的人没几个,这里大家可以直接忽视。(别说我教的)

  龙,泽被万物·愈,甘霖回复时,额外增加回蓝量8000+1000*技能等级

  这个很赞!!!!强力点赞!!!血量是在原有甘霖基础上增加的,并且加蓝!对于日常队伍来说,加蓝很重要!冷却4回合,你懂吗!过一会就能用了。为这个优化点一万个赞。(原有甘霖回复3W,加上6.5W,差不多10W了)

  龙,凌虚御风·隐/白浪滔天·隐,技能效果调整:修改为释放第三系法术时有几率无视反震及触发隐身,隐身效果调整为持续2回合

  这个优化也是很棒,以前单秒,压根没出手的机会。主要是卡位置,觉得没必要。偶尔才打一手沧波,还得挑位置,难受要死。现在真的超级无敌好,我一个玩龙的人,开心到不得了。配合反隐,沧波减对方命中,还能几率触发隐身,增加忽视反震。又提高了秒龙、甘霖龙、大力龙地位。我一直说,大力的2个灵脉,很鸡肋,可能龙太强大了。重点是第三回合就能用了!!

  补充下一点,有朋友不懂这个更新,我简单说明下

  原本使用强袭,是在回合前就上马,如果回合中你没出手,就浪费了一次出手机会。

  但是现在无价品质后,是在出手前释放的。可以看我的效果图: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啦~下期再见.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寻芳顺序最优解心得分享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版本改动品评 上分就选这阵容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版本改动品评 上分就选这阵容

dh2.yzz.cn/guide/202309-1705125.shtml

大话2免费版:首只国产AI召唤兽初值技能

dh2.yzz.cn/jiaodian/202309-170502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09月28日服务器合并公告

dh2.yzz.cn/news/202309-1705018.shtml

9月21日更新公告 召唤兽携带数量上限提升

dh2.yzz.cn/news/202309-1705017.shtml

免费版:新的AI召唤兽是大吕的“娃儿”?

dh2.yzz.cn/information/202309-1704922.shtml

9月18日更新预告 召唤兽携带数量上限增加

dh2.yzz.cn/news/202309-170479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