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五一活动《国色天香》测试攻略

  五月榴花妖艳烘。绿杨带雨垂垂重。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又是一年五月时,牡丹花会还没结束,大话西游x洛阳文旅联动的《国色天香》活动来送礼了,怀揣着那颗热心,冲进今年的五一活动,测试开始。

  今年五一共有五个版块分别是:

  【惜花扑虫】组队小怪

  【护花降魔】组队BOSS,共有5个

  【奇花名芳】单人任务,无战斗

  【拜谒花神】单人趣味小游戏

  【洛京风华】彩蛋福利

  组队的10次小怪,可以获得牡丹花,一定要做。

  五个大BOSS!!!

  写在前面,本次卓越BOSS,单控血队被狠狠的针对了,敏队相对容易,双控队伍次之。

  因为怪物血量并不多,但是有很多高敏火力和大力。血队虽然容错率高,但是架不住怪物爆破手多啊.....希望在51任务正式上线的时候能稍微降低点难度。

  前3个BOSS比较简单,这里不细讲了,从第4个BOSS无面修罗开始有卓越难度。

  有简单、普通、困难、卓越四个难度,卓越难度首发四个大力,还有高敏毒,血队必须上高敏控制了...

  大力都带探海屠龙无视保护,命中还高...其中两个高敏,两个低敏,高敏毒伤害也很足。

  女鬼单控血队可能会有点难受。

  敏队就直接清场了,难度不高。

  血队建议先手控制毒怪。

  对血队来说是炼狱般的难度,敏队会容易很多。

  这个BOSS给自己配了个高敏天籁....还购入了一个伏法孟极。

  血队击杀建议:先手控制毒,集火霹雳或者混怪。

  这个就是按图索骥,根据图片提示,找到NPC坐标,可以不用收集坐标。

  领取任务后,如果猜不出具体坐标,可以稍微等2分钟,任务栏就会自动曝出NPC坐标,直接去就行了。这个建议要做哦,结束后给的牡丹花还是很可观的。

  这是个小游戏,化身修路狂魔,鼠标点击小部件使其转动,修成一条直达宫殿的路。

  如果通关时间小于1分钟,并且路径上获得的牡丹花数量达到10朵,还会有额外奖励。

  在洛阳花会地图里,有很多个可以领取奖励的坐标,有但不限于NPC,也可能是一朵花,亦或者一桌子菜...自己去寻找吧。

  最后是奖励兑换,任务中获得的牡丹花可找洛阳花会接引人兑换奖励,有机会赢取心猿鼠标垫、八荒遗风、黄宝石、黄水晶、灵兽石、千年魂石、聚魄丹等好礼!

  预祝各位节日快乐,收货满满!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浅谈关于合纵连横知识点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附法千松、凝神、MP伤害揭秘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附法千松、凝神、MP伤害揭秘

dh2.yzz.cn/guide/202305-1695169.shtml

5月4日更新公告 跨服夺岛战周五开启报名

dh2.yzz.cn/news/202305-1695037.shtml

4月27日更新公告 五一国色天香活动明日开放

dh2.yzz.cn/news/202304-1694746.shtml

大话2免费版:“斗战凌霄”跨服玩法初体验

dh2.yzz.cn/news/202304-1694648.shtml

4月24日更新预告 斗战凌霄全新玩法即将开启

dh2.yzz.cn/news/202304-1694572.shtml

大话2免费版:抢先体验全新跨服竞技玩法!

dh2.yzz.cn/news/202304-169447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