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心猿11点12点加点教学

  差不多一年的时间,相信心猿在大家地位肯定上升!有目共睹的厉害!

  关于心猿加点,我这里提供小思路。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情况调整哦。心猿除了伤害高,最大好处就是天生技能的亲密曲线真不明显。2000W跟200W的天生技能差不多。

  两个题外话:

  1、我职业是拖吗?真不是,我自己也是做医疗系统开发的,玩游戏做攻略纯粹兴趣。其他游戏我也有做攻略,也有小伙伴在其他平台找到我。

  2、写帖子一般多久?一般2~5小时,材料多的话要准备的东西比较多。剪视频也很累,还要配字母配音乐(反正也很累)。不过也是学习+尝试,做自己想做的事,很值得开心呀。

  关于PVE实战可以看这个视频哦~(视频怕影响观感,放到最后了)

  视频中,心猿的属性如下图

  问题1:为什么用取之有道?几率高吗?

  答:因为我经常躺地板,太凉了,不想归队。27%算不错了,不连击也偶尔触发。但是分身不触发哦!只触发主体!不打取之有道,打及其和闪现也可以呀。但我就是不想花这钱。

  问题2:为啥打高血?

  答:不舍得删,这理由够充分吗(主要打不起神鬼)

  问题3:为什么带背水和混乱?

  答:这还用问,肯定是好用啊!配合六耳大招,伤害直接爆表!至于混乱嘛,总比没有好。嘻嘻

  问题4:为什么都是2000敏?

  答:因为队伍敏序问题,男人1700~2000敏的话,2000的大力是最低配了。450力量速度很难上去诶!

  问题5:为什么男人敏那么高?

  答:睡人队伍,越高越好。还要配合速,超级丝滑!当然PK我经常都是炮灰(炮灰怎么了=。=?)

  问题6:心意点都怎么加?

  答:525和425,都是追求纯大力输出。为啥我很喜欢六耳心猿?看看下面的图。双破+18,攻击+36%,连击率+8%,最后伤害+40%。效果就像大力魔,上牛+锤子,伤害值max。

  问题七:敏功心猿怎么加点好?

  答:最好结合队伍敏序,其次,攻击和速度,你都试试,看看哪个划算。( 我是加攻击点数划算。一个10W2000敏,一个9.6W2000敏)

  心意点10点🤪>>>

  关于10点,可能只是前期而已。一般人都会慢慢攥龙之骨弄到11点的。我推荐这个加点哦,433。

  原因:很简单,单纯输出稳定,无论PK还是PVE。双破+攻击,在比斗中增加破物理几率非常重要。

  如果带背水全敏,我推荐是这种,一定要点连击率!

  心意点11点🤪>>>

  这个比较复杂,也是大部分玩家停留的阶段。我给出几种类型,大家可以参考下哦

  心意点11点,PVP纯大力闪现流

  533加点,原因:比斗和PK、华山,不一定能卡最佳位置,这时候分身就能伤害最大化。而且除了主目标,其他目标不怕反震,特别离谱。

  524加点,原因:牺牲破几率或者攻击力,但提升综合几率,这个组合几率应该是最高的了。

  其他要注意:不推荐闪现心猿带背水,有神鬼可以考虑带背水,但我更建议你带凝神/岿然不动/吉人。

  心意点11点,PVP背水全敏

  155、245或者542,个人偏向前者。原因:六耳才能让背水伤害发挥最大作用。其次是连击率保证能付混,双破配合高信,提升伤害,避免刮痧。

  心意点11点,PVP敏功

  不推荐哦,不推荐玩PVP敏功!!!!!!!

  心意点11点,PVE敏功、PVE全力

  其实我不推荐PVE全力的,出手率极低。我还是推荐敏功,敏的话根据你队伍出手率搭配。例如,其中一个人带娘子/敏冰块,一直小牛,这样队伍就不需要魔去牛了。而且卓越来说,上了牛,带个金牛,大力的伤害比法的,甚至伏法都要可观。这里有个小提示,队伍5人都1W默契,阵法效果是翻倍,这里金牛从16%提示到32%,也是不错的。

  队伍有牛魔可以玩425,舍弃破几率,追求稳定输出。(魔的玄冥可以加双破)我觉得任务怪,很少抗100以上。所以不要几率也行。当然,有牛,分身也很厉害!!!我真的推荐带个宝宝来牛,强化牛,3牛,加攻击30%左右。小牛大概15%。(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没有牛魔,玩524也行,也比孟极伤害高了。原因:分身不用卡位置,非常适合收拾补刀。

  心意点12点🤪>>>

  由于12点的人真不多,500W亲密,8开,5龙骨,拦住了很多人。所以一般都是有钱人才玩得起。我建议是真的不要自己折腾,买成品最好了。心意点不会交易后消失,所以一定要买个12点,这样不用训亲密。

  如果手上有只7开,又想开格子怎么办?亲密不高我建议你还是卖掉。8开保底2000-3000,玩不起。

  心意点12点,PVP纯大力闪现流

  534加点,原因:比斗和PK、华山,不一定能卡最佳位置,这时候分身就能伤害最大化。而且除了主目标,其他目标不怕反震,特别离谱。

  525加点,原因:喜欢赌最大输出赌几率的,可以用这种。2点位攻击力+破程度(我自己就是这种加点,暴力又美~)

  心意点12点,PVE纯大力、敏功

  525加点,原因:没有那么多怪需要破几率

  心意点12点,PVP背水全敏

  还是那句,玩背水的话,分身就没有加成了,只有主体才有,所以我不推分身。当然,你可以选择分身,可以为了忽视反震,但这个时候背水伤害就不能最大化了。(觉得难受的小伙伴请勿选择分身)

  255加点,原因:追求连击率,舍弃分身几率

  345加点,原因:点一下分身,提高总体几率。舍弃6%连击率,去争取22%的分身几率。

  看到最近太多小伙伴留言,就连夜赶出来了=。= 我累了,去睡了~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免费版:反震极限血宝宝细节打造坐骑篇 下一篇:免费版:反震极限血宝宝细节打造炼妖篇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费版:反震极限血宝宝细节打造炼妖篇

dh2.yzz.cn/guide/202304-1693803.shtml

04月13日更新公告 炼兽增加锁定技能选项

dh2.yzz.cn/news/202304-1693709.shtml

4月10日更新预告 炼兽功能增加锁定技能选项

dh2.yzz.cn/news/202304-1693517.shtml

大话2免费版:洛阳·牡丹花会筹备活动开启

dh2.yzz.cn/news/202304-1693431.shtml

免费版:反震极限血宝宝细节打造坐骑篇

dh2.yzz.cn/guide/202304-1693304.shtml

4月6日更新公告 大幅提升1转各等级阶段奖励

dh2.yzz.cn/news/202304-169318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