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霹雳龙解读四 装备炼化

  此次装备的炼化选择就根据我现在装备作为推荐,装备分别讲,先附上我的高装无卡无符属性图。

  全高装无卡无符下,强霹雳125,强沧波109,杂克500,7W攻击,1460敏,致命满、连击率满、狂暴50、抗混、抗忘、抗火、抗雷、抗毒伤。命中有点低。

  不搞什么炼化列表了,没啥用,直接放我装备的推荐属性。

  【武器】:4级高装满值满强化强霹雳62,每个宝石加强2%。炼化推荐:高双克+高双加成最为极品。连击率满值达29.1,也是每个宝石强化2%。连击率的来源太少了,如果武器是高装,一定要武器连击率的。

  【项链】:追求高双克高加成,像我这个虽然是单加成,但是克很高,很合适。仙器项链没有力量加成,即少了敏捷加成,所以论速度上的话,如果其他炼化够好,可以考虑把项链换成敏链子,或者高装链子。

  【帽子】:我是纯高装,所以没法追求致命狂暴都满,在这个前提下我决定追求致命,因为致命秒木桩伤害高,狂暴能高则高。配合灵脉和变卡的加成致命可以过百。炼化追求高物理加成、高双克。最好是带连击率的。

  【衣服】:衣服没有物理属性,就选择攻击加成和双克,以双克优先。我这个衣服克几乎满值,还加点儿力量,能让敏更高点。

  【鞋子】:和帽子类似,也需要追求极高的物理属性和双克,但是鞋子的克总体来讲不高,全满克也才10+,缺少的物理属性尽量靠鞋子来完成弥补。

  【护身符】:护身符就是追求加深了,这个量力而行,打造顺序建议放在最后。

  【面具】:面具可以出狂暴和连击率,我这个炼化只有2条,最好能出3条物理属性,连击狂暴命中均沾最好。另外,如果想抗仙法好点儿,面具的第一点化属性可以提上议程,所有装备成型后打造。

  【披风】:披风能出致命率、攻击加成、连击次数,这里推荐致命和加成,不要次数,次数通过变卡来解决。

  【挂件】:挂件是出致命的好地方,挂件这个部位一定要优先弄,把致命先堆起来。

  【腰带】:腰带出狂暴,越高越好,如果以狂暴为主的,腰带的狂暴要优先堆起来。

  【戒指】:戒指属性增加的也算可观,点化能有攻击加成,炼化考虑加成和双克,以双克为主。

  可以看出,最主要的炼化就是武器、项链、帽子、鞋子这4个,炼化要求比较高,需要物理属性、攻击加成、高双克,这种装备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愿意玩霹雳龙的不多,很多装备都是有价无市,同样的,也有很多人不明白装备炼化的价值所在,极品装备挂的低同时也没人要,属性不咋地的挂的很高却又很多人收藏。更多的人也处于想玩不敢玩的阶段。

  我目前6开,1和6是强霹雳,2-5都是双克,星盘看每个人的个人满意情况吧,量力而行即可,顺便小秀一下,我这个星盘是个百克星盘的底子,2-5强化到18就是百克星盘了。

  灵脉的有几个穴位是可以洗练出致命上限的,目前我有两个地方已经洗出来了不错的数值,所以本身80致命上限的,算上灵脉新增的上限就达到了93.1,督脉也有个可以洗致命上限,算上变物理妖火狼卡致命破百,其余的地方都洗双克即可。

  会阴那里我选的是沧波,可以直接加强沧波数值,也挺好用,可以兼职沧波。

  我选的是三克阵法,也可以选择加成和双克阵法,双加成和单克不建议。至于阵法类型,就随着自己的队伍来吧,赤马是召唤BB闪现的,比较万金油,什么场合都适用。其他常用的有苍狼、朱雀这两个,就不做详细介绍了。特技方面高端队伍会根据队伍需要选择,常规的队伍可以不考虑这个特技的问题。

  惊鸿、容止,这加克的套装毫无疑问。

  以霹雳为主的还是建议攻坚,变身后秒两次,把残血的秒掉也非常好用,如果以大力为主的,可以考虑用神力。

  可以选择强霹雳或者抗混,都好用,种类随意,常用的金箍、情网、宝莲灯有机会用上,可以考虑用这3个。

  用妖火狼属性卡,最完美的高亲适合霹雳龙用的卡。

  上述这些所有东西加起来,秒木桩是300W伤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霹雳龙解读三 伤害公式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灵猴心境副本中一些常识分享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灵猴心境副本中一些常识分享

dh2.yzz.cn/guide/202210-1680797.shtml

大话2免费版:灵猴心境副本简介与打法演示

dh2.yzz.cn/jiaodian/202210-1680711.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霹雳龙解读三 伤害公式

dh2.yzz.cn/guide/202210-1680550.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霹雳龙解读二 技能介绍

dh2.yzz.cn/guide/202209-1680549.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霹雳龙解读一 属性介绍

dh2.yzz.cn/guide/202209-1680548.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2十一活动任务攻略

dh2.yzz.cn/guide/202209-168054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