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2十一活动任务攻略

  2022年十一小长假马上到了,十一任务也即将和大家见面。今年的任务并不复杂,boss难度也十分亲民,千万不要错过了。

  天籁克2500敏,男魔2300,男仙1900,女仙1700,男人1100,男鬼-800,首发四个闪击攻宠,2孟极2心猿,孟极全攻,心猿敏攻

  所杀boss均是可以选择的最高难度。

  本次活动共有5个任务

  【镇妖备料】——组队小怪

  【请教学画】——组队BOSS

  【丹青妙手】——单人,画画任务

  【风景如画】——单人,根据线索提示寻找NPC

  【修复长卷】——趣味,全服画画积累进度

  小怪任务没什么说的,很容易就能打过的。这次的也没什么特殊机制,长寿村外点15个就行,很快。

  这两个boss提供简单和普通两种难度,入门级别boss,没有难度。均一回合抬出去

  这个boss提供简单 普通 困难 三种难度,稍微上了些难度,关键单位最好能保护或者拉个血,其他都还好。抗性不是很高

  这个boss提供简单、普通、困难、卓越,四种模式。测试中,血量较少,抽是抽不动的,不过一炮基本可以弄死五个,没必要浪费魅惑去抽那么一下。抗性适中,出手就能中,如果敏比较低需要保护好男人男鬼,防止付混出不了。

  这个boss也提供简单、普通、困难、卓越四种模式。难度比灵兽村的低了不少,只要没有付混和伏法,那就是上敏的问题。两个高敏付混确实有点麻烦,注意保护。抗性总体来说适中,不是很难。测试依然抽不动,有几个大脆皮70~100w血,一炮抬了就是,没上魅惑的必要,起手抬个速叫个孟极啥的都可以。

  单人任务,总共有15个任务物品,每个地点最多会提供3个线索,两个文字描述一个图片。最多可以做15次,如果真的了如指掌的话。

  到目标位置找到画中仙即可完成,有些比较明显的一个线索还是能搞定的。

  杀了boss会给任务物品,右键点击就能呼出任务界面

  画的抽象不要紧,自己能猜对也是一种本事。

  一个全服参与的任务,够了领奖励就行,只要参与了作画,就可以给长卷增加进度。总共能领十次奖励。

  本篇为测试服数据,最终数据以任务正式投放为准。

  这就是本次十一任务的所有内容了,有战斗有画画有寻物还有全服共同努力,可谓非常全面的一期任务,最后祝各位兄弟假期快乐,几率满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平民抗伤技能及实战效果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霹雳龙解读一 属性介绍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霹雳龙解读一 属性介绍

dh2.yzz.cn/guide/202209-1680548.shtml

大话2免费版:“数”神兽幻方动画登场!

dh2.yzz.cn/news/202209-1680435.shtml

09月29日维护公告 2022年无差别争霸赛将至

dh2.yzz.cn/news/202209-1680344.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数”神兽幻方初值技能

dh2.yzz.cn/information/202209-1680232.shtml

潮流艺术家献礼!二十周年限定画作免费赠送

dh2.yzz.cn/news/202209-1680155.shtml

9月26日更新预告 9月29日合服名单公布

dh2.yzz.cn/news/202209-168015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