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宠技强化二阶潮鸣电掣分析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大家好我是文殊。

  最近一次维护出了一个重要更新,想必大家都有看吧,系统更新了强化潮鸣电掣。

  系统只给出了强化2阶效果图(技能数值为3转180级5000W亲密效果)。

  增加召唤兽SP488,强化潮鸣电掣2阶增加召唤兽SP619。

  这次的更新对敏队男魔来说可是福音,众所周知男魔的敏一直受困与首发年的敏而不得提升,这一次系统更新以后,大大提升了年的敏捷(高亲密估计在80-100之间)有部分年更是可以达到4819的敏,实在是太厉害了。等等让我再看一下,这是3.5亿亲密,实在是666。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这次强化二阶潮鸣电掣的消耗情况吧。

  每次点化需要5个技能强化丹,22次可以保底点化成功。22次保底成功很多玩家还是能够接受的,毕竟这一次对年的提升大家还是非常期待的。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分享,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参考和帮助

  如果老铁也想投稿,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二哥小助理好友,将素材发送给他即可。

  更多宠物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卓越寻芳五行阵五开心得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问号宝宝获取途径讲解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问号宝宝获取途径讲解

dh2.yzz.cn/guide/202204-1665927.shtml

青春同路20年!《大话情缘》幕后花絮预览

dh2.yzz.cn/news/202204-1665774.shtml

04月07日维护公告 坐骑饰品增加5次炼化选项

dh2.yzz.cn/news/202204-1665672.shtml

大话2免费版:电视绝缘体的我今天频繁上

dh2.yzz.cn/hot/202204-1665417.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天涯相随怀旧玩法开启!

dh2.yzz.cn/news/202204-1665416.shtml

大话2免费版:2022天梯巅峰春季赛开启报名

dh2.yzz.cn/news/202204-16653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