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2天梯巅峰春季赛开启报名!

  春来江湖多风雨,巅峰战火正当燃!2022天梯巅峰春季赛即将登场,3月31日周一23:30开启报名,今年的大赛序幕也就此拉开!

  本次春季赛的成绩,也将直接影响2022年度总决赛的积分与参赛资格,请各大战队及选手务必做好万全准备,全力以赴为荣耀而战吧!

  春季赛报名时间及具体赛制一览

  高手过招,一决高下!为帮助大家更为详细地了解本届大赛具体情况,下面奉上赛制及报名方式说明,敬请参赛选手仔细阅览:

  更多报名细则请跳转阅读原文进入2022天梯巅峰战春季赛专题了解

  赛事奖励升级 丰厚道具加码

  本次天梯巅峰战季度赛奖励将会进行调整加码,增加以下奖励,期望让兄弟战的痛快,赢得开心!

  大战开启在即 英雄共聚巅峰

  一年之战始于春,扬帆奋进共此时!2022天梯巅峰战春季赛即将拉开帷幕,三界英雄同聚于此,为了梦想与荣耀放手一搏,大展胸中鸿鹄,不负平生壮志!

  这是证明实力的最好时机,兄弟们,我们巅峰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03月31日维护公告 多重PK玩法奖励大幅提升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天涯相随怀旧玩法开启!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天涯相随怀旧玩法开启!

dh2.yzz.cn/news/202204-1665416.shtml

03月31日维护公告 多重PK玩法奖励大幅提升

dh2.yzz.cn/news/202203-1665209.shtml

免费版:本周维护预览 全新生活技能上线

dh2.yzz.cn/news/202203-1665117.shtml

大话2免费版:这几种途径可以获得终极技能

dh2.yzz.cn/guide/202203-166493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合纵新赛季需要注意事项

dh2.yzz.cn/guide/202203-1664779.shtml

03月24日维护公告 强化潮鸣电掣开放2阶!

dh2.yzz.cn/news/202203-166467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