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话西游2免费版:电视绝缘体的我今天频繁上系统

  作为电视绝缘体的我,今天乐开了花,因为街坊消息一直弹出我被几率的消息。不论物品贵重,这都释放了一个信号,我的好运终于开始了!

  我叫素心,按每日惯例去做一条,然后被队伍拖去做一个任务,当时还没反应过来,定睛一看,咦,这不是“天涯相随”任务吗?

  “天涯相随”这个任务相信老玩家们再熟悉不过,一轮任务设置8个驿站,一路护送孩子抵达终点,就有奖励。驿站根据孩子的心愿分两条路线,要么去大唐边境看海,要么去北俱芦洲看雪。

  任务发布NPC是“茵缘仙子”,这个造型大家是不是很眼熟?没错,她是朱茵的游戏化身!今年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我的女神朱茵被我玩的游戏邀请过来做“青春见证人”,她眨眼一笑的那一瞬间驻足在我内心深处多年,我的青春,也是实打实地奉献给这款游戏了。在找这个小仙女接任务时记得找她买些宝贝,因为护送小孩子的过程中会有突发事件需要这些宝贝来解决。

  例如烟花是必备物品,突发事件中小孩子想要看烟花,得放给小孩子看;幻形丸是你想要更好的几率可以买它,变化造型有概率影响每一个驿站获得的奖励;糖葫芦则是队长使用,护送期间想降低突发事件就买它!买它!买它!

  突发任务共分6种:单个队友暂离切磋一下、遇到舞娘给5000两、孩子被冻僵点他送温暖、放烟花给孩子看、组队打强盗、打BOSS。这些任务都是随机的,不解决,孩子就不走了。

  这一路做完,我也是变幻了不同造型,如果能多变点神兽造型,奖励才会更好,有高价值炼炉、八荒遗风、黄宝石、黄水晶、黄钻石、灵兽进化露、四海寒晶这些。“天涯相随”任务是从今天刚开始,也就是4.1号至4月15日结束,半个月的时间相信自己一定能满载而归。

  最后晒下自己的孩子吧,正在努力培养中,很享受养育孩子的过程,每一场他陪伴我作战的画面,不离不弃。我很喜欢“天涯相随”这个任务的背景故事,讲述的是孩童的梦想,我们在这个任务过程中完成小孩子看海/赏雪的梦想,实际也是为我们保留一些儿时的童真。

  我之前有个号取名佛心,当我儿时的梦想在成人后还撑不起时,我静下心踏实地生活与工作,这么多年,换了不少城市,工作岗位也调动了几次,唯一不变的是陪伴我的大话。在做“天涯相随”任务时不免感叹下,也想送给在世界某个角落的她一句话:天涯海角,唯愿卿安,天涯相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免费版:我是帮主 曾拥有女玩家的半壁江山 下一篇:你我的江湖故事!大话西游2玩家语录回顾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你我的江湖故事!大话西游2玩家语录回顾

dh2.yzz.cn/hot/202204-1666477.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首发年进入了4800时代

dh2.yzz.cn/guide/202204-1666306.shtml

04月14日维护公告 修复惜红衣攻击触发错误

dh2.yzz.cn/news/202204-1666262.shtml

4月11日维护预告 坐骑饰品增加五次炼化选项

dh2.yzz.cn/news/202204-1666016.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问号宝宝获取途径讲解

dh2.yzz.cn/guide/202204-1665927.shtml

青春同路20年!《大话情缘》幕后花絮预览

dh2.yzz.cn/news/202204-166577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