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PK技巧 浅谈无差别淘汰赛队形

  2021无差别PK赛双败淘汰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这些晋级队伍必然身经百战,深谙PK的奥义。今天由玩家戏子给各位小伙伴们带来无差别淘汰赛不错的队形解读。

  较于往年,这次无差别PK赛对控制系的提升很大,以往控制系星盘数值只有原服务器的50%,今年放出了100%,更大的体现了 “控制为主”的战斗理念。所以今年无差别PK赛的队伍绝大部分都会带控制,如冰混男人、遗忘男鬼、遗忘女鬼。加上灵脉系统的推出,仙族火力的加强程度能达到71.1。

  第一种敏队(男魔,扶摇男龙,遗忘女鬼,敏冰人,大力龙)

  这是一套双控的队形,兼备火力压制,大力龙能更大化的打出效果,尤其大力隔山的BUG机制, 大力3分,天下我有的气势。遗忘女鬼的作用,可丢遗忘控制,也可丢魅惑,(减速,女鬼玄冥技能),更好的做到敏捷压制。扶摇南龙可扶摇霄汉打开隐身单位,又可以再劣势的时,一手扶摇容错续命。

  第二种敏队(男魔,男魔,扶摇龙,冰男人,大力龙)

  这套队伍的优势是双男魔,因为无差别里面,男魔最高敏4620.但是年只有4367,所以男魔是很难第一回合上速的,一般都是叫及其宝宝, 但是这个队伍2个男魔,一个男魔上极限敏叫宝宝 ,一个男魔上比年的敏低一点,首回合可上速 第二回合就可以有敏捷的优势了。

  第三种常规血队(女魔,男人,回血鬼, 霄汉,寒鸦炮)

  这种常规的队形可多变性,女魔连击付混,高敏冰人(低敏混人),霄汉遗忘鬼,回血鬼,寒鸦炮。

  第四种进攻性血队(女魔,回血鬼,遗忘霄汉鬼,寒鸦炮,大力龙)

  这个队形的优势就是双火力压制,舍弃了男人的控制,运用遗忘的控制,加上双火力输出,打血队可以火力压制,打敏队的话可以多变性,换成(全敏4620女魔,4620龙,双鬼 寒鸦攻坚炮),和敏队拼第一回合叫及其,打出优势, 双鬼又可以低敏回血,保证第二回合继续压制,还有寒鸦攻坚补伤害。

  以上是戏子对现在淘汰赛队形的理解,相信各位老铁还有多变性和优势的理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分享个不花通宝的养孩子思路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召唤兽画皮娘子解读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召唤兽画皮娘子解读

dh2.yzz.cn/guide/202111-1654713.shtml

大话2免费版新召唤兽 画皮娘子数值技能介绍

dh2.yzz.cn/news/202111-1654483.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梨园曲韵系列时装上线!

dh2.yzz.cn/information/202111-1654383.shtml

11月8日维护预览 惜红衣天生技能上限强化

dh2.yzz.cn/news/202111-1654280.shtml

大话2免费版:分享个不花通宝的养孩子思路

dh2.yzz.cn/guide/202111-1654177.shtml

大话2免费版玩家心得:魔族上限抽的探讨

dh2.yzz.cn/guide/202111-16540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