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家心得:魔族上限抽的探讨

  经常看到有大神分享魔族的上限抽条件,很多是数据或者公式,可能一些玩家不容易看懂,我根据自己的游戏体验来简单说一下对加深的理解。

  魔族无加深,上限是抽50%,有加深上限是80%,所以多抽30%才能到满抽,由于加深100%等于伤害翻倍,50%*0.6=30%,所以需要加深到60,然后因为魔的敏高,所以一般玩家二星盘可以提供6+加深,因此加深53+就可以达到上限。神力悟法命中不行,也不好做任务,按守中来说得受到伤害才有法门,来的太慢所以不能计算在内。

  对于极品任务魔来说,性价比最高的是一个高加深的护身符,另外,由于有的怪有伤害抗性,所以加深越高越好。

  接下来是忽视,必须得有把仙器武器,这是最重要的地方,武器炼化出强吸加克,项链敏首位,有克最好,最后套装无价起步,都洗加深。

  注意了,魔的敏一定要上去,不然也很难受,虽然做困难绰绰有余,但卓越敏不够也不行,因此仙器套又是必备。总之,低端玩家加深到45就行,很好达到,加深上55的再投入不如搞敏PK。

  玄冥最好不低于43,如果有孩子建议摄气诀、震慑强化、龙神心法,因为平民带袈裟与怪乱敏被抽两次直接死了,龙腾容易与克乱敏,而孩子叫了抽八个,有的怪刚好八个,极大加快任务速度。

  以上就是我的几点建议,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参考和帮助,欢迎大家来大神和我一起分享讨论。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六艺神兽之“乐”大吕解析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分享个不花通宝的养孩子思路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分享个不花通宝的养孩子思路

dh2.yzz.cn/guide/202111-1654177.shtml

大话2免费版:这群大话兄弟情义让人羡慕!

dh2.yzz.cn/information/202111-1653796.shtml

大话2免费版:六艺神兽之“乐”大吕解析

dh2.yzz.cn/guide/202111-165369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召唤兽技能迎来提升!

dh2.yzz.cn/information/202111-1653574.shtml

大话2免费版:2021无差别龙族简易调号指南

dh2.yzz.cn/guide/202110-1653237.shtml

大话2免费版新服龙争虎斗 预约冲级赢好礼

dh2.yzz.cn/special/xflzhd/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