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画皮娘子数值 画皮娘子技能介绍

  如意秘库携厚礼来袭,大话江湖现国粹风情!11月11日至11月15日,如意秘库震撼开启,不仅为大家带来多重珍稀好礼,更有召唤兽画皮娘子惊艳亮相,同时,全新梨园曲韵时装也将现身宝库之中,为大家一展百年京剧之美!画皮娘子惊喜入江湖 姿容风华实力强悍

  花翎长羽,威风凛凛。画皮娘子一袭刀马旦装扮傲然而立,半面妆遮住了绝美容颜,飒爽英姿,傲视江湖。

  画皮娘子成长率与初值

  成长率:1.275

  气血:24

  法力:0

  攻击:384

  速度:192

  五行:金50 木0 水0 火50 土0

  画皮娘子天生技能:

  画魂叠影(被动):增加召唤兽的附混攻击几率X%、连击率Y%,且增加分裂攻击、高级分裂攻击、分花拂柳的几率Z%(须召唤兽有对应的技能)。

  画皮娘子不仅初值让人心动,技能更是妙不可言!若拥有分裂攻击、高级分裂攻击、分花拂柳其中一个技能,配合天生的高附混、高连击、额外增加分裂几率,画魂叠影一出,可谓是如有神助!

  行动间招式霸气凌厉,犹如九天雷霆果敢坚毅;静立时外形俊美可人,虽为女子之身却也有一丝凛然之气丛生。金蓝色长裙落地有微光环绕,墨黑色披风奕奕如青松而立,长翎灼灼,额冠烁烁,美而不娇,艳而不俗,与之同行,江湖幸甚!梨园曲韵承国粹来袭 鼎甲凤卿飒爽英姿

  与画皮娘子同步上线的,还有承载了百年京剧风韵的梨园曲韵系列,让戏曲文化通过特有的方式贴近大家的生活,展现其古韵雅致的美。

  男装鼎甲为大家展现了京剧之中武生的经典扮相,沉稳的松墨色搭配炫目的金色,二者交织成一片厚重的国风气息。

  少年英雄神采四溢,鲜衣怒马意气风发,卫长安之和平,守三界之安宁!

  女装凤卿将京剧之中的刀马旦形象完美复刻,一如画皮娘子的洒脱利落,虽然择色温柔和美,但是却另有一番坚毅之心蕴含其中。

  是花团锦簇的现世安好,是巾帼不让须眉的一言九鼎,这江湖波涛汹涌,我亦无惧!

  11月11日至11月15日,如意秘库震撼开启,只要参与其中,不仅有机会带走六艺神兽、仙器礼盒、终极技能书残卷、凝魂珠(大)、凝魂珠(中)、四海寒晶、神鬼残卷、超级亲密丹等多重珍贵好礼,达到一定积分更能将画皮娘子和梨园曲韵时装统统带走!祝各位老铁双十一好运连连,赢得自己心仪的好礼,赚个盆满钵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11月8日维护预览 惜红衣天生技能上限强化 下一篇:11月15日维护预览 增加召唤兽参战条件限制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1月15日维护预览 增加召唤兽参战条件限制

dh2.yzz.cn/news/202111-1654804.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召唤兽画皮娘子解读

dh2.yzz.cn/guide/202111-1654713.shtml

大话2免费版PK技巧 浅谈无差别淘汰赛队形

dh2.yzz.cn/guide/202111-1654384.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梨园曲韵系列时装上线!

dh2.yzz.cn/information/202111-1654383.shtml

11月8日维护预览 惜红衣天生技能上限强化

dh2.yzz.cn/news/202111-1654280.shtml

大话2免费版:分享个不花通宝的养孩子思路

dh2.yzz.cn/guide/202111-165417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