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访巅峰战队小T:大力PK龙的使用心得

龙族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很多高端敏队都选择了使用龙族的阵型, 巅峰战队 就是首支将大力魔换成大力龙的队伍。

那么大力龙在实战中与大力魔有有什么不同?大力PK龙应该如何打造?我们特意邀请了 巅峰战队操手——小T ,为我们分享一下他们队伍玩龙的体验和心得!

请问为什么会在龙族出来的第一时间考虑把队伍的大力魔转成龙?

因为大力龙和大力魔的属性、成长、抗性都是一样的,我们是在确保不影响队伍PK思路和套路前提下更换的种族,顺带实践一下龙族技能在实战中的效果。

转成龙后实战效果跟魔比如何?

单方面从大力来说,无论敏大力龙还是血大力龙效果都是一样的。

在PK中大力龙除了砍,还会使用到其他龙族法术吗?

当然会,像我们队优势时,在对方没男鬼的情况下会出霹雳打群体伤害,或者把五叶秒掉。对方全体被冰的情况下出甘霖续航,就算意外挂了还能给敏单位省一次复活次数。

较大力魔比,大力龙的装备有做调整吗?如何打造一个合格的PK龙?

大力龙和大力魔都是大同小异的,敏大力追求高附混,中低敏大力追求高抗带反击,两者加深越高越好。

请谈一下大力龙的悟法,套装的选择和原因。

大力龙的神力悟法和大力魔悟法的进阶技能点基本是一样的,也就悟法大招有点出入,大力魔只要不灭门就能开悟法大招,大力龙得站立状态在回合前开启大招。前者启动门槛低,但是会破化罚站(修复了的话当我没说),后者开大前需要铺垫,如果砍到反震单位导致倒地就有点难受了,有大开不出(此处推荐一手敏龙+大力龙的组合)。套装的话pk号推荐回光+加抗,任务号推荐飞花。

请谈一下龙族的逆鳞特技。

逆鳞个人感觉是个很灵活的技能,就算法门没叠加够也能强行开启,虽然不能触发悟法大招,但是逆鳞后的甘霖群体回血可以在pk中打敌方一个措手不及,而且CD短,守中敏龙5回合一个100%解控技能想想都可怕,站位好的情况下还能附带把两边的队友控制解开。不过逆鳞的弊端同上,倒地状态下没法开,也很好的做到了平衡,OP的同时需要队友铺垫以及创造环境。

对于龙族近期的修改有什么看法?会考虑其他龙族玩法吗?

没有什么特别的看法,我适应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开发组出啥我玩啥。其他龙族玩法暂时不考虑,扶摇和沧波还处于比较冷的状态,目前也没人着手去开发打法,所以短时间之内应该不会更换敏辅助龙,因为队伍长期的磨合下从打法上已经用很多种方法把没有男鬼续航这个问题给解决了,单为了一个甘霖还不足以把我们胃口吊高。

在PK时遇到其他敏队带龙族有比较棘手的时候吗?会如何应对?

有遇过棘手的,遇到高敏龙族敏队,双方挂着化无,两边击其互轰,最后对方靠着甘霖还站着,我们这边把复活F次数都消耗完了。一般遇到高敏龙族我们会考虑先拿女鬼给他降速,然后让炮去火力压制。

关于PK龙,还有其他建议吗?

目前一线二线队中没人入手低敏霹雳龙很大原因是因为悟法大招比较鸡肋,而且霹雳属于物理伤害,很容易可以针对抗起来,金刚一叫都能提高个60的抗物理,加上女魔盘和自身的针对抗让低敏龙很难打出理想伤害,可以考虑从悟法、玄冥处入手提高霹雳伤害(仅限低敏单位),或者可以让其在入场第一回合3法秒完后附带一个吉人效果,第二回合就可以丝血站立开逆鳞且用攻坚大招秒。相信往后如果能流行起低敏攻坚秒龙,两边的低敏火力互相开炮视觉效果肯定很强!

对于大力龙各位玩家有其他看法欢迎一起讨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家分享:超敏辅助龙的PK玩法及打造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霹雳龙打造和使用心得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邀请赛Coser美图没看过瘾?二哥再送上第二

dh2.yzz.cn/news/201912-1595095.shtml

攻略组出品:霹雳龙打造和使用心得

dh2.yzz.cn/guide/201912-1595051.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12.02)

dh2.yzz.cn/news/201912-1595047.shtml

多图预警:冬季邀请赛高颜值coser美照来袭

dh2.yzz.cn/news/201912-1594935.shtml

赛前大揭秘:二哥带你抢先看冬季邀请赛舞台

dh2.yzz.cn/news/201912-1594934.shtml

四大战队燃情对决 冬季邀请赛圆满结束

dh2.yzz.cn/news/201912-15949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