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龙族到底抢了谁的位置?看完这个你就全明白!

龙之于鬼 焦不离孟孟不离焦

重点来了,相比魔族和人族来说,鬼族与龙族的矛盾冲突在这段时期被提起的次数不算少,其核心的争论点就在于回复技能,回血数量的多少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真正的机制却往往被忽略了,这其中也有测试时间较短,很多人还没有真正体验到精髓的缘故。

鬼族属于即时回复,龙族属于延时回复,这两句话中的“回复”不是关键,关键是“即时”和“延时”,这就好比炸弹和定时炸弹的区别,一个马上能爆炸,一个过一会再爆炸,虽然结果相同,但给对方的心理压迫感是绝对不同的。

在面对有鬼族的阵容时,对手需要通过预测三尸出手的敏序以及出手后的效果,以此来进行控制或击杀,但面对龙族的甘霖就很难做到这一点,只要甘霖状态存在,那么这些单位在下回合初必然复活,如此一来负敏火力的作用就大大减少,每个回合会出现的情况也就更加风云变幻。

那么到底是选择龙族还是鬼族用来回血呢?答案是——只有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都要!

鬼族的即时回血加上龙族的延时回血,这才是整个回复体系威力最大化的提现,还是用炸弹举例,先丢一个手雷过去,被炸得七荤八素的敌人还没回过神,耳边又开始滴滴作响,不知什么时候下一颗炸弹会爆炸,绝对是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

龙族和鬼族,未来将会是双子星座般的存在,他们不是敌人,而是兄弟!

同时龙族的修正对于鬼族来说极为适用,无论是男龙还是女龙的修正,在鬼族这种低敏或负敏的打造向上都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增加物理躲闪、增加伤害躲闪、增加伤害减免、增加法术躲闪,哪一项对男鬼来说都是天作之合,相信未来鬼族使用龙族的修正将是主流趋势。

鬼和龙,龙和鬼,焦不离孟孟不离焦,这问题不用再争论了吧?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攻略组出品:龙族霹雳技能测试详解 下一篇:乾坤、弑神套装速评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关于龙族你不知道的事,其他族不具备的优势

dh2.yzz.cn/guide/201908-15805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