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龙族到底抢了谁的位置?看完这个你就全明白!

龙之于人 愉快玩耍还是针锋相对?

龙族和人族,算是最没有争议的两个种族了,由于两个种族的功效截然不同,所以并不存在冲突与否的问题。

但其实两个种族间还是存在关联,一些不容忽视的关联。

女人族的毒法属于dot型伤害,且在回合开始时生效,而龙族的甘霖法术则是在回合开始前进行回复,针对甘霖的效果是件非常令人头疼的事,而女人的毒法则恰好对这一点起到克制作用。

龙族的出现,或许能让女人这个种族在PK中的作用更大,毕竟天生破甘霖的能力不是每个人都有的,龙族也只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未来到底孰强孰弱,只能看临场的发挥以及双方实力的差距,这一场争端看来是无可避免了。

而男人和龙族嘛,大家就愉快的相处,愉快的玩耍就好咯!

总体来说人族和龙族之间绝不存在取代的关系,只是大家生活在同一个世界,偶尔会牙齿碰碰舌头,但整体还是相处融洽就是了。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攻略组出品:龙族霹雳技能测试详解 下一篇:乾坤、弑神套装速评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关于龙族你不知道的事,其他族不具备的优势

dh2.yzz.cn/guide/201908-15805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