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周年庆签到有礼 珍稀年手办相送!

大话周年庆,狂欢签到礼!8月1日至8月25日,当日天道酬勤积分达到60积分或者前一日的天道酬勤积分达到90分以上即可参与签到赢取丰厚奖励!

大量经验奖励、云舟小仙碎片、年手办、手办十二藏、大话檀木手链、《群侠列传》画册、主角抱枕、大话2超大鼠标垫、小鸡驴公仔……各种今年我们全都送给你!

签到有好礼 奖励丰厚畅快赢

2019年8月1日至8月25日,当日天道酬勤积分达到60积分或者前一日的天道酬勤积分达到90分以上的玩家即可参与签到,签到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师门贡献以及一个云舟小仙碎片,集齐25个云舟小仙碎片即可合成召唤兽云舟小仙!

此外,签到满1天、3天、7天、13天以及21天的玩家,可以进行抽奖,抽奖在每天中午12点之后才能进行。

那么如果不小心漏签了怎么办呢?没关系,每当玩家签到满5天,10天,15天,则获得一次补签机会。

同时,在8月15日当天进行签到,即可获得一份生日蛋糕,食用可以获得8150万经验奖励!(此经验受到尚武精神的加成)

周年同庆,三界皆欢,这里超多经验和师门贡献还有百分百可得云舟小仙,8月1日至8月25日,签到等你,好礼送你,千万别错过!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典藏版鎏金宝鉴献礼!珍稀道具龙之魄待君启 下一篇:龙兔技能效果展示:亲密、加点与技能关系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