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龙族到底抢了谁的位置?看完这个你就全明白!

龙之于仙 水火不容的观点太浅薄

如果说鬼族和龙族在大家的印象中还停留在“矛盾与冲突”这个层面上的话,那么仙族和龙族简直就是“水火不容”的存在了。

很多人喜欢用龙族和单一输出的仙族比伤害,比不过就说龙族垃圾,比过了就说仙族垃圾,这样的观念是否有些浅薄?

事实不是这样的,我们需要先从两者的基本情况来作区分。

仙族是法术伤害,龙族是物理伤害,好吧这是句废话,但在法术伤害和物理伤害的基础上,有很多完全不同的增益状态,这些增益状态决定了最终输出的差别。

法术伤害靠强法、忽视、狂暴,物理伤害靠连击、命中、破防,区别在于,法术伤害除了狂暴属性存在几率因素外,强法和忽视的多少能够直接决定最终伤害数字;而物理伤害除了破防属性有稳定收益外,连击和命中都存在几率因素,也就是说大家就算是穿同等的装备,每一次出手的效果都会截然不同。

相比更靠几率输出的龙族,仙族的输出更加稳定,可能在三五次的表现当中龙族会优于仙族,但如果以百次出手为单位来统计的话,同等装备下的仙族输出量一定会高于龙族。

其次,虽然大多数人对于龙族的关注点都在伤害上,但千万别忘了,这可不单单只是个输出种族啊!

男龙的扶摇带有降低对方血量和气血上限的效果,女龙的沧波有降低对方命中的效果,同时加上逆鳞特性的辅助,这些手段是大仙们所不具备的,它们在战场上都拥有出奇制胜甚至改变战局的能力,明明拥有这些能力,难道要弃之不用,非得用霹雳和仙族分个高下才甘心?

龙族的输出作为开路先锋,仙族的火力作为清场利器,这才是最优化的搭配,这才是一支队伍中的火力双刃剑,龙+仙的输出组合必然大于龙+龙或仙+仙!

当龙族在正式服登陆后,别急着火力全用龙或者全用仙,在实战中试一试他们的搭配,你就会知道这样的选择有多明智。

后记

总结一下,龙族的出现对于四大种族不能用“冲突”“替代”这些词来概括,用“调整”这个词更为准确一些,并非每个种族都能万金油般的适用于所有场合,而有了龙族,他们的作用将会更加突出,他们的定位将会更加精准。

龙族和四大种族是一家人,他们一起守护这个世界的安宁,他们一起扫平西行路上的妖魔鬼怪,未来,大家互相关照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攻略组出品:龙族霹雳技能测试详解 下一篇:乾坤、弑神套装速评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关于龙族你不知道的事,其他族不具备的优势

dh2.yzz.cn/guide/201908-15805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