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超级庆典来袭!在诗经里看尽长安风情!

龙吟东方,欢聚长安!大话2一年一度的玩家盛事——大话西游嘉年华之超级庆典来啦!8月10日-11日,邀你“长安”一聚!在诗经里和新兄弟龙族共看大话江湖的国风情义!

古城长安兄弟一聚 诗经里共品国风雅致

古城长安,这个江湖故事开始的地方,对于每一位大话玩家而言并不陌生。我们特意选择了在此和大家一同迎接新兄弟龙族的来临!《诗经》作为我国古代第一部诗歌总集,中国文化的重要起源之一,是国风文化的代表之作。

作为一个以诗经文化为魂,将国学文化精粹和国风独特魅力融合在一起的地方;诗经里将《诗经》所涉及的风物、民宿、音乐、人物,都转化为现实的景观和建筑。在这里,有国风广场、鹿鸣食街、关雎广场、小雅书社等等一系列与《诗经》相对应、相融合的建筑和景观,玩家将置身于古色古香的国风之境。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这句出自《诗经》的经典名句,正是对大话西游情义的完美诠释!正如《风雪同袍》CG中,逆天魔在危难时刻拔枪而上、护卫三界兄弟的情义。新兄弟——龙族的加入亦不例外,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我们都会把这份情义延续下去!

将嘉年华选址在【西安诗经里】,是大话西游十七年国风情义的再一次传承。我们希望可以在长安与大话兄弟相聚、再话情义的同时;在诗经里和大家共同领略“琴棋书画诗酒花茶”等国风之雅。

为此,今年嘉年华设置了诸多国风情义互动环节,玩家入园即可“以诗会友”,借以诗句单字与大话兄弟组队相约;走在风雅大道上还能进入【中国古琴博物馆】聆听古琴之韵、体验国乐、茶道的乐趣;琇莹香街更有书法大师、花艺香气等着大家。除了这些,还有诸多国风游园小游戏和亲子互动、穷奇手办、年手办等珍稀好礼等着你!

2019,龙入江湖!在 全新的兄弟——龙族 到来的日子,我们诚邀三界兄弟齐聚长安,恭贺良辰;一起享受这场属于我们的玩家超级庆典。8月10日至11日,我们在【诗经里】等你!共话国风情义,开启全新江湖故事!

嘉年华专题:https://dh2.163.com/2019/part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嘉年华庆典现场颁奖 年度风云人物一同见证 下一篇:大话超级庆典倒计时!与你共话十七年情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超级庆典倒计时!与你共话十七年情义

dh2.yzz.cn/news/201908-1580645.shtml

嘉年华庆典现场颁奖 年度风云人物一同见证

dh2.yzz.cn/news/201908-1580643.shtml

老玩家青春一聚 和大话兄弟相约ChinaJoy!

dh2.yzz.cn/news/201908-1580642.shtml

攻略组出品:龙族霹雳技能测试详解

dh2.yzz.cn/guide/201908-1580641.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8.5)

dh2.yzz.cn/news/201908-1580640.shtml

典藏版鎏金宝鉴献礼!珍稀道具龙之魄待君启

dh2.yzz.cn/news/201908-158004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