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玩家分享:女人套装选择的另一种思路

  女人套装选择的另一种思路——那就是惊鸿+腾蛇。

  任务方面

  在杂克300左右这个阶段,任务中白骨和惊鸿的差别可以忽略不计(珍藏),前后做过两个测试帖子,有兴趣的可以翻翻。

  PK单说伤害当然是白骨高,但是只有两回合的伤害也是很蛋疼。之前我一直是用的白骨,推出天罡星任务的时候发现以我的队伍光靠抽秒毒是强杀不过去的,于是改了腾蛇。

  重要的是,惊鸿和腾蛇只冲突一个腰带的位置,准备两个腰带就可以完美切换。当然这样选择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我的武器是主冰的,炼化忽视冰7.2强6.9。武器没克属性,伤害肯定有影响。

  但是!女人不管在PK和任务从来都是辅助角色。女人的敏天生短板,出手从来是魔抽仙秒之后。毒80万也是一回合的事情,毒30万也是一回合,因为怪没有那么多血。少的那点伤害对任务速度毫无影响。反而在需要冰的困难BOSS的时候可以发挥作用。

  再说PK

  大翅膀PK不说了,从来没见哪个比武队伍上毒女人的,因为作用不大。小翅膀PK说白了,就是比速度特别是仙魔的速度。再有策略再有套路,别人先一炮秒你五个,剩下的五个一混中上三四个,什么套路都白瞎。

  但是我的五开队伍里女人是必不可少的辅助角色,是万金油。进可冰,退可毒,站那里也是一个抗高血厚的肉盾。

  总结一句,纠结白骨和惊鸿的伤害其实没什么用。

  如果你是克500、600的大神,这个数据换成仙哪怕女鬼早就秒天秒地去了。女人定位就是辅助,冰为主,毒为辅,有钱可以忽视搞50以上去杀杀中军,其次也可以搞40以上杀杀天星或者节日困难boss。

  至于日常,有个满抽魔,都是一回合的事情。

  叶子猪新服《一骑冲天》福利微信群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取,快动动小手指找管理员领取!

新服《一骑冲天》福利微信群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玩家实测:白骨无价到传世提升数据 下一篇:专访28届比武冠军末世战队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专访28届比武冠军末世战队

dh2.yzz.cn/guide/201902-1553766.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2.18)

dh2.yzz.cn/news/201902-1553642.shtml

全新副本混沌之冢来袭!坐骑饰品等你来领

dh2.yzz.cn/news/201902-1552883.shtml

乘风一去入九天 七坐骑初值属性全面公布

dh2.yzz.cn/news/201902-1552882.shtml

【一骑冲天】鸡驴大神祈福活动 拿丰厚壕礼

dh2.yzz.cn/special/yqcthd/

因为喜欢所以在一起 游戏情缘在现实中实现

dh2.yzz.cn/hot/201902-155237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