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情人节送花送特效!花语传情有买有送

2月14日,情人节。宜,表白,秀恩爱,买买买,送送送。2月14日,多宝阁上架玫瑰花,从你是我唯一的1朵玫瑰到地久天长爱无止境的999朵玫瑰,各种款式任君选择,同时多款特效买一送一,你和你的ta,站在一起就是天生一对!

玫瑰传情 多规格花束情意缠绵

多宝阁将于2月14日当天上架多种规格玫瑰花,每一款都饱含深情。玫瑰花不仅可以带来惊喜特效,也将为各位少侠送去你的温馨问候,真情表白也是可以的哟!

一朵玫瑰

九朵玫瑰

九十九朵玫瑰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不同的规格,相同的情意,愿已成夫妻的你们在游戏里恩恩爱爱情比金坚,也愿还未成眷属的你们在这一天以花为证,相许一生,更愿暗恋ta的你,以花传情,从此江湖眷侣。

玫瑰花使用说明:

1. 在购买使用玫瑰花后,玩家可以在送花界面选取需要送花的对象(可直接选择在线好友,也可通过输入ID的方式选择在线玩家,也可以向自己送花);

2.选择完对象后,可以填写你想对ta说的一句话(30字以内),玫瑰花的朵数不同,信笺效果也不同哟!

一朵玫瑰

九朵玫瑰

九十九朵玫瑰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几款信笺特效真是别具心意格外亮眼,赶紧来挑选你心仪的花束送给你的ta吧!

3.赠送玫瑰花之后会在金色爱心显示送花数量;

4.收到玫瑰花之后会在粉色爱心显示收花数量,还会有烟花给你带来惊喜;

5.玩家收到花后,头像上会出现粉色亮框,送花后头像上会出现金色亮框!

收到花的你,在人群中必定格外出众。听说情人节当天在游戏中还会有赠花排行榜和收花排行榜,想必你和你的ta,定是名在榜上恩爱不疑。

特效相送 选款你爱的特效送ta

2月14日当天,多宝阁多款特效买一送一,赠送 飞翔的心、心有灵犀、心心相印、此生不渝、比翼双飞、怦然心动、冰霜玫瑰、岁月花火、一见倾心 给心上人,你自己也将会获得一个同样的特效哦。你和你的ta,在这个日子里,总该心有灵犀。

心心相印

情人节将至,一枝玫瑰,一纸信笺,情意绵绵,相爱不疑。来谈一场此生不渝的恋爱,从怦然心动的相遇到心心相印的岁月,花火如潮,爱永不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开年赢金猪!资料片新服《一骑冲天》开启 下一篇:2019年2月14日维护公告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9年2月14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2-1552241.shtml

玩家实测:白骨无价到传世提升数据

dh2.yzz.cn/guide/201902-1552200.shtml

大话2免费版双敏坐骑——2坐和鬼6的差距

dh2.yzz.cn/guide/201902-1551630.shtml

开年赢金猪!资料片新服《一骑冲天》开启

dh2.yzz.cn/news/201902-1551555.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2.11)

dh2.yzz.cn/news/201902-1551547.shtml

2019年2月7日停机维护公告(例行重启)

dh2.yzz.cn/news/201902-155076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