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赚钱攻略 普通玩家每天从系统赚游戏币汇总


免费版赚钱攻略 普通玩家每天从系统赚游戏币汇总

  这个题目,很多看官老爷们一定嗤之以鼻,每天赚多少钱?我们自己心里绝对有数,但是某位看官老爷跟我说,他每天从系统那里赚500W大话币 各位看官老爷们 你们信么?虽然不想吐槽某个看官老爷们搞混了概念,但是他也确实给我们提供了一些思路。且看本文详细道来。

     >>推荐阅读:新召唤兽—武圣之魂获取方法及攻略

  系统处赚钱篇:


图示

  所谓的从系统赚钱 无非是上面两个。比较常见,也是人人每天可能都会做的事情。也许有些看官老爷们是不愿意去跑五环的,但是总归这是一个途径嘛。

  ※上面图有一个失误,一条龙队长钱应该是 873600 总计队长每天1535920 队员 1276720两银子。

  系统处换取与玩家交易赚钱篇:

  1.孤竹城积分:

  孤竹城积分每天入账是630分,一周就是4410分 可以换18个法宝符石,以现在绝代双骄的物价,一个法宝符石可以卖15W左右 270W。

  若选择换取绿宝石 则一周积分不够换两个,两个也不到200W。 那么符石平均的收益就是38.5W/天左右 绿宝石28.5W/天左右

  2.地宫积分:

  每天122级别有350的积分入账,那么若一周的积分是2450 可以换两个绿宝石余450积分 可以换取200W。

  若选择等待一天2500积分换取20个悔梦石碎片,以绝代双骄服务器物价来看,510左右收一个八荒遗风 去何大雷处打造成一颗悔梦石手续500W,可出售为1500W,那么扣除手续费与成本费,490W=20个悔梦石碎片,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

  那么绿宝石的平均收益是28.5W/天左右 换成碎片的收益是70W/天 左右

  3.大雁塔积分:

  这个就不说了,这个可以直接卖分的。比较普遍。一般来说1000分=90W,那么平均一天就是40W左右


极其蛋疼以及天马行空的省钱赚钱篇

  极其蛋疼以及天马行空的省钱赚钱篇:

  这一篇比较蛋疼,也是博看官老爷们一笑吧。不失为一个赚钱策略不是么?

  1.师门任务。

  每次师门任务问你要药品的时候,以转生之后6000血蓝为例。80个血/蓝需要120点活力以及1200两银子,那么在师门中可以回8个任务,每个任务系统会返还你1W的银子。(蚊子腿在小也是肉不是233333)

  那么收益平均每天下来应该是6~7W左右

  2.三界妖王。

  每天纠集三两好友或者直接五开杀妖,有几率得到100W/天书/绿宝石等等 当然大部分还是没什么谱的。

  这个平均下来,每天的收益大约在70W~130W左右

  3.帮派门口

  当你做完帮派之后,觉得摄妖香没有了,可以看看门口的摊子上什么比较少,去抓上一些,基本上4W/只 喊起来很好卖。

  这个如果每天用心做,收益极高,一般一小时算上抓妖叫卖的时间,基本收益就在70W左右。

  4.百晓生挖宝

  每天的20次挖宝,也是有几率出现50W现金/绿宝石/大珠子/残卷/高级LL等等值钱的东西。只不过本金10W/次 也是有时候入不敷出。

  按照盒饭哥那些数据平均下来,每天的收益大约在100W 师门贡献150W左右。

  5.金玉满堂

  土豪老爷们最爱。在王元宝那里花点通宝买上几个,开出来保底也一个龙鳞 25W呢。

  写在最后:  本文也是从各种方方面面上,总结以及探讨了很多的从系统赚钱的手段,因为个人目光有限,可能有一些纰漏,数据上也可能会有一些浮动,也是请各位看官老爷们指出。如果看官老爷们有更好的方法,也欢迎在本文之下回帖,以便大家交流学习。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钱不好赚咱们就省 仙器神兽一样可获得 下一篇:平民分享街坊玩法攻略 花最少钱让街坊运转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钱不好赚咱们就省 仙器神兽一样可获得

dh2.yzz.cn/guide/201506-951232.shtml

玩家谈谈对龙马的看法 不适合性急的买

dh2.yzz.cn/jiaodian/201506-950769.shtml

养孩子不容易 超详细免费版隐藏结局攻略

dh2.yzz.cn/data/201506-947690.shtml

骨灰党分享攻略 速度最快冲新区升级方法

dh2.yzz.cn/guide/201506-947682.shtml

华美四级海洋房展示 此特色您可已经拥有?

dh2.yzz.cn/picture/201505-945794.shtml

攻略党精品 免费版全方位技巧总结!

dh2.yzz.cn/guide/201505-94361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