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钱不好赚咱们就省 仙器神兽一样可获得

  很多人估计都是和这位玩家一样,玩游戏是为了打发时间的,没时间带队鬼王,投资又觉得没什么意思,毕竟只是游戏而已,打发打发时间,聊聊天,貌似比大型网络游戏“斗地主”好吧。没时间带队鬼王,200环又如此坑爹,钱从哪来,那只能省。

     >>推荐阅读:新召唤兽—武圣之魂获取方法及攻略

  废话不多说,说说省钱的小方法,省的不多,土豪勿扰。

  1、帮派塔妖。很多人都喜欢直接点门口的摊位买塔妖,看起来也不贵,3、4万一只,平均每天帮派要4只左右,下来20W,这20W你完全可以给塔3门口做个飞行棋去抓(方便下楼梯就是塔2),维护之后改成3回合很容易的。试想一周的帮派塔妖你就能剩下一颗绿宝石了,如果买瓶子的话也足够你5天的10仙玉瓶子了。(温馨提示:遇怪之前身上别有摄妖香,不然系统会默认你已经过了帮派任务的3回合。没有摄妖香的第一次遇敌有效。)有的人觉得费事,如果觉得费事还哭免费版没有金钱来源,自己又没时间玩,那就真的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了。

  2、带徒弟。觉得麻烦的那必然很傻,申请个通行证,只防沉迷,别实名认证,角色升到70就不能升级了,一个通行证弄4个小徒弟,每天上去做师徒任务非常快,一天收入400W经验,1.4W师徒分,外加师门贡献一天80W,整整220W的师门贡献可以消耗掉你2200W的经验,对于咱们这种没时间的人来说,还愁法不满?况且师门贡献还能换瓶子,前世技能等等,不要觉得麻烦,这个其实很轻松。

  3、杀星。只要是整点过15分,如果你不是在任务在鬼王,那就跑去找个星星杀吧,杀不到也不耽误你功夫,杀到了就算什么都不给你也赚了,况且如果给了炉子你就更赚了。如果帮派任务的旗子做好了,这个顶多就耽搁你2分钟。

  4、装备。打造装备什么的就不多说了,说说装备升级和强化,装备升级的通宝那是必须的,玩游戏不花点钱怎么可能,一分钱不花那是时间战士,你没时间又不想投入钱,指望着网易改掉通宝要求,你觉得那些升级了装备的能放过网易么?再说9件装备的通宝也没多少银子,都是上班的,几百块钱还是拿得出手,至于几万不是没有,而是总觉得投资游戏那么多钱实属太撒比。

  再说装备强化,蓝宝石不多说,塔分想换多少有多少,绿宝石可以考虑用法宝分换,别心急,攒多了分再换,强化装备只有连续不断地才有可能成功,你换一个就强化那估计很容易失败的。黄宝石的话师徒分可以换,但需要800W金钱,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拆宝石,拆强化5以上的装备上的宝石,有几率出黄的,当然几率有多少,这种看脸的问题兄弟们别喷。

  5、药品。瓶子得吃,克炮就直接吃20仙玉的,其他的如果和我一样是上班族没时间,那就吃10仙玉的,瓶子可以省不少药钱,而且会让游戏变得很轻松。

  至于杀塔副本所需的药品,我想每个区药店门口都有很多卖灵异天香的吧(工作室的好处凸显了),反正每天要做师门,不妨多买点灵异天香和风水,战斗里你备点1.5W的法,空管了拉1.5W的,没空管就拉6000的,这也很省钱的。当然这个方法不适合大炮,大炮一般一管法从头秒到尾问题也不大。尤其是男鬼,灵异天香就是神器,当然三尸虫烧满的勿扰,我玩男鬼其他法满了唯独三尸虫还6800的熟练,回血能拉起来就行,在免费版玩法这么欠缺的年代,至于三尸虫的伤害还是别玩了。

  6、抗性。只要你装备都升级。抗性其实很容易,免费版的帮派抗能随意分配。游戏里蓝玉多黄玉少,升级装备之前用蓝玉在王元宝哪里换几块盘古,把装备抗性洗成你要的抗再固化升级,因为装备升级后原本只抗冰混的必然会超抗,所以洗之前算好抗性。记得洗出你要的就行,极品不极品无所谓,然后固化升级,至于极品不极品也是看脸的,这样最起码可以保证你升级了装备不会为洗抗性发愁。

  应该还有好多可以省钱的地方,目前就能总结出这些。尤其是帮派塔妖的那个,别看用不了多少钱,长期下来很多的。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毒女人的伤害不容小觑 伤害及法术展示 下一篇:赚钱攻略 普通玩家每天从系统赚游戏币汇总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超一线土豪仙物资大秀 双终极神兽亮瞎眼

dh2.yzz.cn/picture/201505-943286.shtml

只为PK而生 土豪女魔神兽仙器样样全!

dh2.yzz.cn/picture/201505-945856.shtml

山西1区的大战令狐赫疯狂开启屠杀模式

dh2.yzz.cn/jiaodian/201505-945782.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抽血巅峰 杂克90女魔鬼王伤害32万附装备秀

dh2.yzz.cn/picture/201506-948975.shtml

仙器账号贬值过半?如今买成品号划算很多

dh2.yzz.cn/picture/201502-92001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