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实用资料>

免费版养孩子不容易 超详细免费版隐藏结局攻略

  ㈠结局选定及隐藏结局与神结局的比较。

     >>推荐阅读:新召唤兽—武圣之魂获取方法及攻略

  本攻略设计为不花钱出4800评价的高级隐藏结局孩子,不符合其他结局条件的结局就是隐藏结局。

  我们为什么要选择隐藏结局?它的优势在哪里呢?从隐藏结局的定义我们发现隐藏结局不象神和高级结局那样要指定的属性到达足够的点数,高级结局还要到指定的场所去够指定的次数,这就意味着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那些容易培养的属性进行培养以获得较多的总属性点数,也就是获得较高的评价。

  只要出结局时别符合任何一个结局的条件即可,而获得了足够多的总属性点数也就不会让孩子结局成中级隐藏或者低级隐藏,而只会结局成高级隐藏,即名门之后(男)或大家闺秀(女),所以隐藏结局的第一个优势是容易培养。

  另外,高级隐藏结局(后面简称高隐)可以强化所有天资,所有高级通用天资,所有低级天资,与神相比较来看,高隐和神都是适合所有种族的,当你将来换种族时孩子仍然可以用,而高级结局则只适合某一个种族,高隐只是不能象神那样可以强化三个高级天资,而孩子一般都会学一个金刚护体,金刚是不需要被强化的,强化金刚的效果是加物理抗,意义不大,所以高隐一定程度上可以替代神。最后,也许是最关键的高隐不需要花钱养,这个可能是大家选择高隐最重要的原因了,尤其是给小号养的孩子选择高隐结局非常好。

  那么高隐有没有缺点呢?也是有的,高隐孩子在结局后修行天资强化效果非常困难,这主要是针对第一格天资栏而言,第一格是强化所有天资,孩子共有48种天资,也就是说获得你要的天资强化效果的几率是1/48,强化10次才可以到10级的完美强化,那理论上要修行480次才可以到10级。

  免费版孩子的亲密孝心就是要靠完成养育事件来获得,所谓养育事件就是培养孩子过程中的一些突发事件,完成突发事件后必给亲密孝心,这个和经典版区别太大了,经典版是会出现突发事件但几率很小。

  结局前的培养次数只有固定的432次(每个月可操作3次,1年12个月,从6岁到18岁共12年),但结局后的修行却是无限次的,每次修行结束都有几率触发突发事件,所以结局后的修行是大搞亲密孝心的好时机,也就是说无论你选用什么结局,为了搞亲密孝心都要在结局后反复修行(见攻略第七部分),既然如此难修行这个缺点已经不算是缺点了,现在为了亲密孝心反正是要反复修行的了,那也不必在意高隐孩子难修行了,其实修行是有窍门的,秘诀就是多养打工孩子,打工孩子多修行很轻松的,关于修行后文有详细的介绍。

  ㈡培养步骤

  孩子的养成培养步骤很关键,这些步骤它们先后有序、主次有别,容易获得的属性别放过,会让你挨刀的地方要绕过,这里面还是很有些讲究的。大家都不花钱而养出的孩子却有优有劣,为什么?就是因为没有理性的安排孩子的培养步骤。下面就按年龄详说免费版高隐孩子的培养步骤。

  在培养的过程中如果不小心对孩子进行了错误的操作可点取消,无任何影响。孩子培养时间是自然时间不是在线时间,点了孩子就下线孩子仍在成长,不理孩子不对孩子进行操作孩子就停止生长,不会变垃圾。养孩子最关键的是要注意用与孩子年龄对应的打工和生活内容打工赚钱和生活减疲劳,并对照你要的结局进行针对性培养,这就不会出大差错。

  0-6岁吃12个六韬三略,每6小时可以吃一个。

  孩子到6岁时即度过了婴儿期可以参战了,在解说后面的培养之前要先说下注意事项:

  如何把握养育事件。所谓养育事件就是培养过程中的一些突发事件:①孩子要礼物:要先买些剑决、琴谱、诗经、孙子兵法放在身上,孩子要就给,随便哪种都可以。

  ②孩子问问题,有些问题,比如水陆大会最高积分是谁,不知道答案先点旗子飞下再点左上角那个榜字查下都能查到,要答对。

  ③孩子要谈话,这个最简单,即谈话就行。

  ④孩子要糖,这个会加3点亲密或孝心但也很贵,要250点通宝,既然选择高隐就是不想花钱,所以遇见乞丐当然是不给通宝的。关于孩子要糖的事在攻略的第七部分还有详细介绍:教你如何不给糖也能亲密孝心双400

  。⑤孩子要零花钱,孩子找你要10W的DHB作零花钱,这个一定要给,会给你加养育金。

  ⑥遇见算命的,算命的就是根据你孩子当前的情况预测你孩子可能达成的结局,你按攻略走就会达成神结局,没有必要浪费养育金请他算。

  ⑦遇见乞丐,乞丐要养育金是给你加道德的,是用360点养育金换取50点左右的道德,当遇见乞丐身上养育金不够360时可用200点通宝给,关于乞丐事件后文攻略中有详细的介绍。

  以上7条就是培养中会遇到的突发事件,第1234都是加亲密孝心的,第5条是加养育金,第6条没有意义,第7条乞丐事件详见后文中介绍。

上一篇:关于召唤兽技能作用详解以及简单搭配 下一篇:庆端午活动之驱怪寻粽 及活动奖励一览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骨灰党分享攻略 速度最快冲新区升级方法

dh2.yzz.cn/guide/201506-947682.shtml

攻略党精品 免费版全方位技巧总结!

dh2.yzz.cn/guide/201505-943617.shtml

精彩录像:看这队伍一回合速杀真善美!

dh2.yzz.cn/hot/201505-943283.shtml

写在二转开放时 傻瓜版快速冲新区攻略

dh2.yzz.cn/guide/201504-938352.shtml

玩家分享 修罗任务中需注意的一些小窍门

dh2.yzz.cn/guide/201504-937195.shtml

庭院系统进阶攻略—教你如何收益最大化

dh2.yzz.cn/guide/201504-936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