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2免费版平民塔五攻略:抗好很轻松过

  杀了塔十来天,来说一说我的感受。其实杀法有很多,暂时感觉没有绝对100%过的方法(土豪牛逼的请无视),一切都基于配合,装备和法的好坏。

  先来说说我的杀法。队伍配置:男人,魔(女较好),男鬼,女人,仙。这里的女人和仙不是必须的,如果实在等不到,也可以加其他的。

大雁塔五
大雁塔五

  第一回合:女人点1蛇大毒,男人4混1蛇,魔都点1蛇大抽,鬼点前排桃花大回,仙冰刃1蛇,宝宝都给自己回法,因为这种杀法怪吸得很厉害,很容易干蓝。如果有猫,可以给蛇或花妖减抗。

  第二回合:女人4冰花妖,男人如果1蛇已经混上,可以睡后面的怪。看自己法的个数,不要睡到蛇,如果睡六个的,就只能选4法单睡。如果蛇没混上,继续混蛇。鬼还是大回,魔仙都冰刃1蛇。法够的单位,宝宝可以考虑砍1蛇,有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几率会砍到。但要自己估算血量。建议1-2个宝宝冲就好,太多了蛇死了会出意外。之前有人提过蛇的血量大概12W。

  第三回合:如果花妖没出来,女人开始毒,男人如果蛇还是混着就继续睡,其他单位一样。

  第四回合以后:如果1蛇死了,如法炮制2,3蛇。不过2,3蛇的抗性较高,最安全的做法是先等男人混上了,下回合再搞。在等的时候,可以去搞后面的蝎子,也可以给自己回满法。男鬼注意看怪的数量和自己回的个数,如果怪数量不够了,不要大回弄醒蛇,要小回。一般2蛇挂了以后(其他怪假设都没挂),开始用三回。虽然除了蛇和冰住的花妖还有五个,可是仙魔女人出手快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就试过刚好一个怪挂了结果把3蛇回醒了。

  3蛇死了以后,恭喜,你已经算过了,这时把你各种愤怒和郁闷爆发出来吧

  如果队伍里没有女人,男人就要充当冰的角色。第一回合4冰花妖,第二回合才混1蛇。中途如果出现蛇和花妖同时出来的情况,如果蛇已经快挂了,就冰花妖集中火力秒蛇,否则还是优先混蛇。当然睡法好的可以点蛇五睡,也可以让鬼帮你遗忘蛇。有一种几率非常低的情况,就是1蛇把其他蛇打醒,这时候男人可能倒了,就需要宝宝拉血,鬼去忘蛇,过不了就重来吧。

  很重要的一个前提,就是大家的抗一定要够,最好110+. 试过这么多回,如果110以上的,在没盘的情况下不会被混或者就闪混一回合。我觉得平民捉小鬼时给的50装四件,加上过四五八称以后到手的三件附件,可以轻松到110。最后还有提醒一下,配合很重要,男人和鬼的血法要照顾好,基本上仙魔比较闲,记得不要只顾秒。我不是针对仙,但练仙的最多,而且有很多人成长过程中就只是秒,所以有时候不懂配合的。队长可以留意一下敏的情况,适当时候指挥,魔仙要听话。

  其他杀法还有很多,欢迎会杀的人象我一样把方法详细列出来,当是帮帮菜鸟玩家,也可以提高全民水平,自己以后去杀不会碰到猪队友,在此谢过了。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200环插旗攻略及全程收益评测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大闹天宫攻略:轻松刷29万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费版平民逆袭土豪:高级召唤兽扫盲篇

dh2.yzz.cn/hot/201408-855753.shtml

免费版首只问号终极召唤兽诞生:小黄金兽

dh2.yzz.cn/hot/201408-856084.shtml

免费版各种族加点攻略:解读你的法术修炼

dh2.yzz.cn/guide/201408-856123.shtml

大话2免费版200环插旗攻略及全程收益评测

dh2.yzz.cn/guide/201408-856136.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一阶仙器属性大放送

dh2.yzz.cn/picture/201408-846992.shtml

大话2免费版大闹天宫攻略:轻松刷29万分

dh2.yzz.cn/guide/201408-85663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