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平民玩家如何玩转免费版:我给出五点建议

  本人大话老玩家,有10年多的大话历史,最近在老朋友的邀请下,领取了叶子猪聚一聚的激活码,回到新大话,目前在宝象国练了几个号,下面我来给大家分享下心得。

  >>推荐阅读:点击领取聚一聚激活码快速冲级新区

  1、开服之初,序列号必不可少,建议大家都选“聚一聚”序列号,师门贡献最多,奖励最好。

  2、职业选择:从过往的经验来看主流的转生修正有以下几条路线:全敏系(请选择男魔修正)、反控火力系(以血队为主,选择全男人以及全女魔转路线),全仙转(四世敏法仙,号称:避雷针,请向我开炮),全鬼转的(目前没看到有什么优势,应该很少)。

  3、升级:如果你有几个可以一直一起的基友,请配合选择阵容,如果你是独行侠,那么请选择5开,阵容安排如下:男人、男鬼、女鬼(仙)、女人、男(女)魔。 魔族以及仙鬼的选择要基于你对将来的职业规划。加点方式以3敏1法,男鬼加2血2法就好。开区2天,领完全部双,级别轻松达到65级。

  叶子猪论坛版友此阵容优点:

  1)万事不求人啊。

  2)捉鬼、杀妖速度快,有男鬼挂回血,基本避免出现减员。

  3)初期的主要经济来源:杀塔的最佳组合。

  4、经济、第一天,等级提升到50左右时,把法术基本点到加5,组队去杀塔,熟练低也不要紧,最少也能爬到塔3,这样开区2天的时候,你最少就有了5个盘古,这时候要马上出手,此时单价在250W+;按照一个纯新手(只能杀到塔3算)开区6天,盘古均价200W,收益为:3*5*200W=3750W,叶子猪提醒您此时系统赠送的药品都没用完。

免费版卖点卡
免费版卖点卡

  5、注意事项:

  70-80级做天的经验相比抓小鬼的收益并不多,所以最好把号级别卡到69左右,猛吃经验点法术熟练。

  没双时,杀小妖经验有15万+,还有奖励,所以:有错杀,唔放过啊。

  服务器开放初期,生活职业耗费活力太多,并不值得去做,如果做的话,请4个号做低级产品,供一个号分解匠心值,提升等级

  参加帮战,每周会多2小时双,同时帮战时,会给大量的经验,胜利后还会给很多奖励,有条件应尽量参加。

  水陆大会只要进去,每次都有几百万的经验,应尽量参加。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大闹天宫攻略:轻松刷29万分 下一篇:大话西游2单开一族看过来:手把手教你如何升级赚钱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200环插旗攻略及全程收益评测

dh2.yzz.cn/guide/201408-856136.shtml

免费版首只问号终极召唤兽诞生:小黄金兽

dh2.yzz.cn/hot/201408-856084.shtml

免费版平民逆袭土豪:高级召唤兽扫盲篇

dh2.yzz.cn/hot/201408-855753.shtml

玩家曝光免费版翅膀:附加120点人物属性

dh2.yzz.cn/picture/201408-855271.shtml

大话2免费版大闹天宫攻略:轻松刷29万分

dh2.yzz.cn/guide/201408-856630.shtml

大话2免费版平民塔五攻略:抗好很轻松过

dh2.yzz.cn/guide/201408-85616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