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养孩子基础讲解

  下面说下各属性点怎么获得的。

  智力、内力、气质、耐力,这些就不啰嗦了,直接学习就得到了。

  道德:到访野外、海边的时候可能遇到乞丐,给360的养育金,就可以得到,9岁以前是56点,9岁就是49点。

  叛逆貌似打工就会有,具体给多少点没注意,后期做打shou什么的也会给。

  名气就是去休息的时候去皇宫,就给的,给的是27--29点,比学习其他的都高几点,而且无视疲劳,即便疲劳300+,一样可以去皇宫,但是不减疲劳的。

  每项数值最高就是1200点,后期去青lou、DU坊、地府等地方休息打工,都会减相对应的数值的。

  孩子一共是智力、内力、气质、耐力、道德、叛逆、名气、疲劳、温饱、孝心、亲密、玩性。在孩子快18岁的时候,玩性一定要为0,否则影响18岁评价。

  所有要求的数值点,要在18岁以前点够,而且一个孩子一共可点的次数432次。也就是不管学习、打工、引导。点够432次,孩子就18岁了。

  结局后,可以通过修行强化天资,修行一次费时10分钟,需要消耗240养育金,20W经验。

  孩子出生(怀孕)0-6岁(襁褓)  培养次数:(6*2=12次)

  ︱ 使用引导物品增加属性,每次引导成长“6个月”

  6-18岁(参战) 培养次数:(3*12月*12年=432次)

  ︱ 孩子6岁可参战,可穿孩子装备,每次培养成长“1/3个月”

  ︱ 培养方式分三种,每天不限制培养次数:

  ︱ 学习:(获得属性、消耗养育金、增加疲劳度)

  ︱ 工作:(获得养育金、增加疲劳度)

  ︱ 生活:(降低疲劳)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信长の野望]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 中秋活动任务流程详解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关于孩子:说说高级结局的培养和天资选择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平民玩家如何玩转免费版:我给出五点建议

dh2.yzz.cn/guide/201409-857426.shtml

大话2免费版大闹天宫攻略:轻松刷29万分

dh2.yzz.cn/guide/201408-856630.shtml

大话2免费版平民塔五攻略:抗好很轻松过

dh2.yzz.cn/guide/201408-856160.shtml

关于孩子:说说高级结局的培养和天资选择

dh2.yzz.cn/guide/201409-859150.shtml

2014年09月04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409-858353.shtml

2014年9月1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内容预览

dh2.yzz.cn/news/201409-85765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