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大话西游2免费版 人物【前世技能】解读

  最近叶子猪留意到不少玩家提问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物转生之后的前世技能。那么这个【前世技能】究竟为何物?又有什么作用?如何获得?如何使用呢?对此,叶子猪进行深度的研究之后做出以下解答。

人物-前世技能 大话精灵解释
人物-前世技能 大话精灵解释

  第一:前世技能是人物转生后获得的。

  现阶段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物目前只开放1转,所以玩家如果想要获得前世技能就一定得转生,当然转生之后也就自然会获得前世技能(有选择)。

  第二:前世技能是可以保留的。

  也就是:第一世如果你是男仙,你转生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保留一个技能进行转生,哪怕你从男仙转生成男人,男鬼,女魔等你这个技能依然还会保留,也就是说转生之后会有四项技能存在着。

  前世技能的类型如下:

  技能分为三法,所获得的技能种类和转生前种族有关。

  男魔-震慑

  男人-混乱

  女人-毒法

  男仙-风法

  女仙-火法

  男鬼-三尸

  女鬼-魅惑。

  第三:前世技能只能在PVE中使用。

  即前世修炼且保存的技能,只能在非玩家的战斗中使用,比如日常任务,跑环等技能中。假如你前世修炼的是男人,转生后,你可以选择一个男仙或者火力单位,这样在PVE的战斗中你也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控制,对于喜欢做任务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第四:次数、更换和补充。

  次数:前世技能有有效的使用次数限制,初值赠送200次使用次数。

  补充:如果玩家赠送的200次使用完了,可以通过师徒积分和唤魂丹来补充。

  注:唤魂丹可以通过师徒积分来兑换,10000积分/个。可以增加前世技能的使用次数200次。带的徒弟越多,增加的次数也就越多了!

  更换:使用生死薄可以自主的选择任意3法,前世技能改变但不影响转生修正。

加入QQ群
加入QQ群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删档测试充值返活动还说明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家进入游戏指引说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删档测试充值返活动还说明

dh2.yzz.cn/news/201408-84693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熟练度修炼玩法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934.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于8.15开启不删档测试

dh2.yzz.cn/news/201408-846929.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悟空许愿玩法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921.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抗性和抗性上限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931.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家进入游戏指引说明

dh2.yzz.cn/news/201408-84694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