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技能 召唤兽攻略

  1--70级技能攻略

男魔
男魔

  1.男鬼

  首先在这里面,最好混的职业是男鬼,回四,秒5,需要点两个技能。

  2.女鬼

  女鬼,经典版好久没玩,不知道修改没有,这里面吉祥果没用,因为吉祥果的减抗技能变成女鬼的技能。

  3.女人

  崛起职业,女人的毒是毒百分比血,怪血越多,毒的越多。在免费版中,女人特别吃香,比如平常队需要杀两回的任务,有女人基本一回合搞定,在仙秒怪7000左右的时候,女人能毒1W3左右,伤害暴高,任务带个女人比带个仙快。

  4.男女魔

  基本改变不大(修正与经典版一样,练的人口基数较大),不过还是比较吃香,本人玩的男魔,前20级推荐3敏1法加点最好,20级以后全敏加, 放技能基本够使,即使被抽一次也能出五法。

  5.男人

  练级还是悲剧,但是杀塔、过称、杀星、杀妖还是相当吃香的,男人最好找几个固定队友(打算5开的就忽略)。

  6.仙

  60级前,如果不想点秒5,秒4就行。60以后可以点下秒5,这样比较吃香点,我的固定队友仙52级秒5,做什么都带上,绝对好使。

  1--70召唤兽攻略

开山怪
开山怪

  前期建议给的神功鬼力别给小黄金兽打,没多大用。打算练其他功宠可以留着,如果是土豪也可以留着,反正我貌似没看见有卖的,不知卖召唤兽技能哪里有没有卖的,没注意去看。

  如果不打算合宝宝,初期1.275的宝宝貌似只有凤凰,如果打算合,20---50就能合一个,看你需要什么类型而定,好一些的100块左右,龙涎丸宝宝差不多120块钱吧。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换装显示错误的解决办法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教你女人翻身做地主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野外PK系统功能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950.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手速成赚钱攻略

dh2.yzz.cn/guide/201408-846949.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游戏防沉迷系统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94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家进入游戏指引说明

dh2.yzz.cn/news/201408-846940.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悟空许愿玩法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9933.shtml

2014年8月14日大话西游2免费版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408-84990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