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手速成赚钱攻略

  说明:特别说明这个攻略仅面向新手吊丝玩家。如果你是土豪,到多宝大人那里买几个通宝,然后抽箱子,就能在马上得到500W。所以土豪请让我抱大腿我们一起出去吧……然后贫民们继续往下看#15。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挣钱攻略

  一、新手赚钱之基础篇(0-50级)

  大话2免费版新手村出来就是20级,福星设置个生日领个经验,领双抓小鬼,基本上一个多小时就能到30级了。可以开始跑5环,这是前期唯一的产钱途径了。根据个人内测经验建议30级先不要着急考虑赚钱,毕竟等级低赚钱还是会很有限,不过你要真想赚钱跟我说嘛,我也会告诉你的#24

  1、五环任务,30级可做跟新大话2的五环不一样的地方是前期活力消耗很低(后面会详细介绍活力)只要几十点,当然获得的游戏币也只有2W多,小技巧:不带新人跑师门贡献跟游戏币收益是1:1,而带新人跑游戏币收益多加25%,师门贡献减少25%。记得带人哦!另外补充说明的一点,免费版取消了活力影响收益的情况,也就是活力值为0也一样可以拿到正常的五环任务收益。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挣钱攻略

  2、职业系统,免费版的职业产品不能卖给元宝大人了,怎么能赚钱呢。KFZ的表哥突发奇想系统不卖变身卡,不卖符文,就连药店出售的药品只有少数的几种,最高+6000HP。用脚想想也知道职业产品能不能赚钱了。免费版取消了“灵气消耗”,加入了活力跟叫匠心值的一个东东来限制职业(活力后面会说明),不过没关系,帮派恢复旧的帮派任务,需要药品、要抓宠物。做师门任务(类似梦幻师门经验很丰富的)也需要药品需要符文,所以挂机在帮派门口,师门传送人附近摆摊出售职业产品能赚到不少的钱。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挣钱攻略

  PS:50级以上才能摆摊,所以想要挂机摆摊赚钱的,你需要多练两个摆摊的号。

  3、福泽广源盒一个4W起。现在基本上抓1轮小鬼必得一个,但如果不是队长,抢盒子会被潜规则(T出队伍)。不过可以理解,毕竟这是辛苦钱,如果从20多级到60多级一直都是你带队,盒子都是你拿那这是一笔不错的收入了。(抓鬼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累,看着电视抓也还好,又有钱拿何乐而不为。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挣钱攻略

  二、新手赚钱之进阶篇(30-70级)

  基础篇中的3种赚钱方式是前期主要获得游戏币的方式,但是不想太累,又能练级,还能赚钱的方法有没有呢,好吧,虽然你不是土豪,但是确实也有这样的方式,那就是大话2免费版的必做任务了。

  1、每日必做任务:雁塔除妖。跟新大话2一样每天刷一次,消耗100点活力(活力说明请往后看)。为什么说能赚钱呢,因为这里是前期产出升级、炼化、合成装备召唤兽材料的最重要的途径。刷两天雁塔(1-5层)可以获得约40个九玄青玉,约600点积分,可以兑换盘古精铁(合成装备材料,价值800W),九彩(目前一个2W+),小凝魂珠(合成天书BB,目前400W左右1个),蓝宝石(强化宝石、价值100W)。如果开两三个号,每天刷,那么很快你就能走上人生巅峰。因为这些材料基本上是每个人必备。当然你自己也要打造装备的,等有剩余的再拿去卖,嘿……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挣钱攻略

  2、杀妖王任务,这是一个既能练级(经验比常规任务多),又能赚钱(100W游戏币奖励)。的玩法(笑)。本来这个玩法是很好的,但是妖王沿袭了新大话2的几率,首先是你不一定能抢到,其次是你抢到了也不一定几率到。所以个人不太推荐这种赚钱方式。当然如果你有足够的经验跟耐心,那么可能会是最好的一种赚钱方式,因为不需要成本,没有每日限制……

  3、必做任务:夺镖玩法(周一)、东君(周二)、大闹(周四)、周末任务。这四个任务必做,因为可以兑换到装备合成、强化的装备,跟雁塔除妖差不多只是类型不一样,都可以卖个不错的价钱。

  4、经典玩法200环在大话2免费版重出江湖。不过这应该定义为一个比较高级的产钱玩法,主要获得的游戏币、师门贡献、九级血法,领取任务需要70级以上,消耗200点活力(73级),目测会成为高等级玩家主要获得金钱的来源。

  由于免费版不收时间点卡,因此200环可以说是0成本,相对来说,金钱收益没有以前的200环高(有时得钱有时得师贡),但是得矿石的几率挺高的。而且前期制药业不发达,200药应该是稀缺货。主怪的血量在8万+左右,杀怪的速度对200环的速度影响较大,建议低等级,没有装备的还是把等级升上去,装备弄好再去跑。

  三、新手赚钱之活力篇

  单独的把活力列举出来是有原因的,我们先计算一下每天消耗活力的情况: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挣钱攻略

  从上面的表格可以知道,如果前期想要赚钱那么必须有一定的等级。而练级的时候会获得活力,效率队伍一天练级获得的活力基本上在1500左右,除去日常任务外,剩余的活力可以在职业消耗完然后摆摊卖吧。至于实际如何活力如何分配使用还是仁者见仁,需要自己去体验过才知道,特别提醒的是,前期要赚钱,活力+等级是必须的,所以多宝大人出售的畅快升级礼包,很适合你哦,有三倍经验,有药瓶子,还送200点活力。再穷也要省点钱买了。

  以上是内测个人对赚钱的一些了解,纯属抛砖引玉,希望有更多的大大能发出自己的看法,能让大家在免费版挖到自己的第一桶金。

[编辑:asd_眷恋]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200环做旗及收益测评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换装显示错误的解决办法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仙器系统合成升级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411.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转生系统玩法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43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挖宝系统玩法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425.shtml

2014年8月7日大话西游2免费版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408-84673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0环做旗及收益测评

dh2.yzz.cn/guide/201408-846941.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于8.15开启不删档测试

dh2.yzz.cn/news/201408-8469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