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家总结升级 赚钱 召唤兽全攻略

   闲着没事,玩了下大话西游2免费版,总体感觉节奏比较慢。

  >>推荐阅读:免费版 人物【前世技能】解读

  1--70级升级攻略

五环
鬼王

  1.抓小鬼

       每个鬼领双10左右经验,7个鬼算一轮,一轮完必给一件装备(武器 头 衣服 鞋子 项链)。

  20----48给30级装备

  48---70给50级装备

  低级装备只有两种30级和50级的装备

  2.找大圣毫毛(经典版商旅)

  在等级限定之内,找到给4-6W经验,交任务给10--12W经验,平均一个骆驼15W经验,每天200次。

  3.杀妖(三界妖王)

  每次放妖1-3个不等,不固定,有人说每次只放一个,其实是1--3个随机出,每个妖王给22W经验左右,随机有几率给钱(100W),队伍中随机一个人得,悔梦石碎片(20个可合成悔梦石,洗练仙器属性的)、天书残卷(合龙涎丸和天书宝宝的合成物品)。

  4.杀星

  由于本人最多杀过7星,所以总结下7星的奖励,经验20W,钱可以忽略,然后给炼化炉子(分人魔仙鬼,每个炉子炼化必出本种族的极品炼化,只是炼化属性是否是你想要的就未知了)。

  5.帮派

  每天20个帮派,每个任务10W经验,20个200W经验,得铸铁,上缴可以获得帮贡,貌似可以出售,一个铸铁100帮贡的样子 (帮贡初步预测是驯养坐骑用途最大)。

  6.杀塔

  每层大概45W经验左右,初期基本能过到塔三,如果抗混装较多,塔4塔5就比较好杀(稍后介绍杀塔方法),杀塔积分请勿乱用 稍后介绍积分用法。

  7.师门

  每次10W经验左右,20次200W,没钱做不起 ,满20级送的灵芝和羊脂仙露可交师门每次25个,如果买的话3W的样, 前期没钱别做师门,容易卡壳。

  1--70级精打细算的话 升起来大概需要2天时间

  1--70级赚钱攻略

五环
五环

  土豪可以忽略,因为土豪开金玉满堂,一个天外500W(卖给石破烂)。

  1.五环

  每环给4W大话币还是2,记不太清了,反正钱很少,基本就能做师门或者买点药。

  2.杀妖

  这是平民最容易赚钱的(建议杀妖组固定队,如果你5开就当我没说),总共给钱100W,商量好,得钱平分,每人20W,这样赚钱很快的,额外给的天书一本能卖100--300W不等。

  3.周四大闹天宫

  积分最好换韭菜,需求量较大,炼化一次需要5个,一组韭菜就能炼化20次,140韭菜基本5--10W一个。

  4.周一杀药

  箱子20W一个,10个箱子可换聚魂丹(小),合召唤兽要用的,一个大概300W左右的样子。

  5.周末任务

  给换取东西的物品,10W左右,能随机换,也能指定换。

  6.200环

  和以前的200环,一模一样,但是在这个土豪开箱子一个天外就获得500W的游戏里,感觉200环有点鸡肋,虽然也能得天外。不过运气好一个200得个天外,赚钱也不错。

  7.职业

  大话2免费版没有原料生产职业,制卡、制符、制药其实都很好,制药前期做帮派、师门需要,药店不卖,只能从制药玩家手中买,像黑玉断续膏,卖 10W一组(20个),后期做200药的生产。制符的话,前期做回血符回法符都还是很好用的,本人制符,做回血符消耗一定的匠心值,可以得到双倍效果,匠 心值通过分解职业产物获取。

  原材料全部可以从玩家那里买,需要一定的活力值(活力值需求会变的很大)。升级职业需要剧情点,也就是杀称给剧情点,完了升级职业。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换装显示错误的解决办法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教你女人翻身做地主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野外PK系统功能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950.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手速成赚钱攻略

dh2.yzz.cn/guide/201408-846949.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游戏防沉迷系统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94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家进入游戏指引说明

dh2.yzz.cn/news/201408-846940.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悟空许愿玩法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9933.shtml

2014年8月14日大话西游2免费版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408-84990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