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换装显示错误的解决办法

  如果客户端主角显示出错:如人物看不见,做动作一直没效果,看不到时装等,请检查系统进程,看看是否存在dh2svc.exe的进程,如果不存在此进程,则客户端可能已经出错,建议关闭所有客户端并重新开启新的客户端。

大话西游外传 免费版
换装错误解决

  退到主界面重进或直接顶号是无法解决问题的,一定要关闭所有的客户端后重新开启才能解决问题。

  温馨提示:如果此进程是存在的,但是所占内存在50M以下,也有可能客户端已经出错,请采取以上同样的操作来解决显示错误问题。

  部分错误的示意图:

大话西游外传 免费版
坐骑人物显示不完全

大话西游外传 免费版
战斗时无法显示角色

大话西游外传 免费版
角色显示不正常

  注意事项:

  1.确认是否在虚拟机上运行游戏,在虚拟机上运行会导致各种错误,这个问题目前我们还在处理中,所以请大家尽量不要在虚拟机上进行游戏。

  2.如果客户端显示已经出错,顶号一般是无法解决问题的,建议关闭所有客户端并重新启动客户端。

  3.我们对换装系统出错做了一些初步的解决办法,如果发现个性换装系统发生错误,系统会自动将角色切换成2D造型;但坐骑、时装、高级武器造型将无法正常显示。

  4.如果玩家发现自己的换装进程出错,导致角色显示错误时,可以通过运行游戏客户端下的cachecleaner.exe文件来清空缓存(需要关闭所有的客户端);清空并重启游戏后,即可恢复正常。

  如果以上无法解决您遇到的问题,请按下列联系方式与我们联系。

[编辑:asd_眷恋]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手速成赚钱攻略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家总结升级 赚钱 召唤兽全攻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仙器系统合成升级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411.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转生系统玩法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432.shtml

2014年8月7日大话西游2免费版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408-84673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挖宝系统玩法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42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大雁塔降妖系统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957.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手速成赚钱攻略

dh2.yzz.cn/guide/201408-84694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