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实用资料>

大话西游2免费版:野外PK系统功能介绍

  PK系统存在的目的

  在虚拟的大话世界里面,玩家之间也和现实生活一样会存在冲突,现实中解决冲突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是在虚拟的世界中还有一种特殊的方式那就是:强行PK(PlayerKills),我们的目的是给玩家一个快意恩仇的途径,使玩家玩得更畅快,因此强行PK在网络游戏中不能避免!于是虚拟的世界中就产生了一种特殊的人群PKer(杀人者)。虚拟的世界也需要虚拟的法律,因此为了不造成虚拟世界的混乱,我们也在不断的调整虚拟法律,因此就有了以下的PK守则,请踏入《大话西游2免费版》世界的玩家都仔细的阅读和了解。

  PK规则:

  1、玩家可以从杂货店中买到"杀人香",使用"杀人香"后获得PK的权利。

野外PK系统
野外PK系统

  2、50级及以下的玩家不能被强行PK。

  3、组队进行PK时,队伍中所有玩家都必须有强行PK标志。如没有将被强行踢出PK队伍。

  4、当强行PK一个队伍的队长时,整个队伍都将被强行PK。

  5、强行PK不可以在没有暗雷战斗的城市场景进行。

  6、无论是PK者或被PK者,在战斗中死亡,会被扣除一定经验和10%的装备最大耐久度;。

  扣除经验计算:

  若身上拥有PK标志死亡:(约1小时1倍经验)

  损失经验=(LV*260+8000)*60

  若身上没有PK标志死亡:(约0.5小时1倍经验)

  损失经验=(LV*260+8000)*LV/120*30

  7、防恶意PK保护规则:每日的PK次数与被PK死亡次数都为10次,超过10次则无法再进行PK或者被PK。

  PK判断规则

  1、当玩家使用道具“杀人香”后进行攻击其他人就被视为PK,如果被PK方在战斗结束的时候没有被杀死那么攻击方属于不成功PK,不会受到任何惩罚;如果被PK方在战斗结束的时候被杀死,参与PK方全体成员记录1次参与PK标志(如果玩家有2次参与PK标志将被系统认为是1个PKer标志),PK方最后杀死对方的人记录为PKer标志。有PKer标志的玩家将会受到坐牢的惩罚。

  2、如果被PK方是被中了混乱法术的召唤兽或者是其他玩家杀死的话,最后使用混乱法术的PK方记录为PKer标志。

  3、当PK方使用杀人香进行杀人的时候是不可以逃跑的,但是被攻击方可以逃跑,如果被攻击方全部成功逃跑,PK方不会受到惩罚。

  4、进行PK杀人的时候,PK方反被杀的情况下,PK方不会有PK记录,但是会受到PK死亡损失,同时被PK方也是没有PK标志记录的。

  监狱系统:

  1、监狱系统是对PK者进行惩罚的系统。

  1)当玩家进行PK成功杀死其他玩家后会获得Pker标志,他在进入城市场景时,将被抓入监狱。

  2)监狱分死牢、地牢和天牢。PK了一个玩家者会有1个Pker标志将被投入死牢,以此类推,PK了二至三个玩家者将被投入地牢,四个或四个以上者将被抓入天牢。

  3)坐牢时间随PK的玩家的人数而递增,PK了一个玩家者必须坐1个小时的牢(真实时间),PK了两个玩家者必须坐两个小时,以此类推。

  4)玩家出狱的时候将有狱卒索要金钱,不从者将被攻击。

  5) 野外吃杀人香进入PK,死亡方将会减少当前装备耐久。(死亡扣除经验以及坐牢时间不做变化)

  6)因为PK被抓坐天牢的玩家,每坐4次天牢时候就会被扣除45%的当前等级所需总经验值,如果玩家被扣除经验后的当前经验值为负数。

  2、劫狱

  1)坐牢的玩家可以被其它玩家通过打败看守的NPC而救出,成为逃犯。

  2)劫狱两次以上的玩家为"劫狱者",劫狱者和逃犯都将被衙门所通缉。

  3)战斗结束后,参与劫狱的所有玩家无论劫狱成功与否都增加1个PK标志。

  4)劫狱战斗不能逃跑,逃跑100%失败。

  5)其它玩家可以向衙门的"李师爷"领取"通缉榜",使用后将获知对应通缉犯的位置。不在线的通缉犯不会被显示出来。

  6)可以组队攻击通缉犯,队长为通缉者,则可以直接进入战斗。

  7)通缉者逃跑100%,且死亡无损失,原地复活。

  8)追捕过程中,被通缉玩家会自动脱离队伍并且进入战斗,而与被通缉玩家一队的队员不会受到牵连。

  9)如果某通缉犯被抓获,那么与该犯人对应的所有通缉榜都将失效。

  3、PK处罚条律

  1)当玩家有1~4个PK标志时,不会送到死牢。

  2)当玩家有5或以上个PK标志时,有30%几率在单人回城市被天兵追捕。

  3) 当玩家有8个以上PK标志时,PK战斗结束后马上送进天牢。

  4) 玩家可自行主动进入牢房坐牢,进入后,必须等到PK标志为0,才能释放。

[编辑:大麦]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师徒系统功能介绍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大雁塔降妖系统介绍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家进入游戏指引说明

dh2.yzz.cn/news/201408-846940.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游戏防沉迷系统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94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师徒系统功能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948.shtml

秒鬼王28万求超越 给力大炮装备展示

dh2.yzz.cn/hot/201411-878995.shtml

带你走进法宝的世界 详解各法宝及使用人群

dh2.yzz.cn/guide/201411-878824.shtml

法宝系统基础知识 图文并茂详细解答攻略

dh2.yzz.cn/data/201411-87879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