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全民竞技月热血来袭!

  全民齐竞技,挑战赢大奖!4月1日~4月30日,2024全民竞技月即将热血来袭,参与游戏内各项竞技玩法,即可享受经验加成BUFF,活动期间所获积分还可参与抽奖,赢取2023鎏金宝鉴典藏版、龙马金镶玉雕塑、画中仙珍藏级雕塑、珍稀年手办等实物好礼;同时积分达到单服前2000名的少侠,还有机会获得专属称谓、魂影琥珀、限定珍藏鸡驴手办等丰厚奖励!

  参与各项PK玩法 轻松获取经验加成

  全民竞技月期间,参与天梯比武、斗战凌霄、单人比斗、双人比斗、种族比武、水陆大会、比武大会、新服比武大会、帮战、烽火连城、比斗争霸赛、点星演武、华山论剑、华山季后赛时,都将获得15%经验加成,效果持续一整月!

  等级≥50级的玩家,可在4月1日0点自动获取经验加成buff,而在整个4月份期间,达到50级的玩家均可自动获取!

  积分抽奖惊喜多多 鎏金宝鉴等你挑战

  活动期间,参与各项PK玩法还可获得竞技积分,在4月5日、4月12日、4月19日、4月26日这四个周五的12:00~24:00,只需满足一定积分条件,即可抽取2023鎏金宝鉴典藏版、龙马金镶玉雕塑、画中仙珍藏级雕塑、珍稀年手办、五族鸡驴手办(随机)、林中初见音乐盒、大话全家福画卷等实物大奖!

  冲刺单服排行榜 赢专属称谓及实物好礼

  活动结束的5月1日-5月7日期间,单服排名前2000的玩家,点击全民竞技月排行榜界面的“领奖”按钮即可获得排名奖励,专属称谓、魂影琥珀、节日仙缘令、限定珍藏鸡驴手办(随机款)、虎猫声威车载摆件、大吕蓝牙音箱等精美好礼等你冲刺!

  温馨提示:1.PK季相关的每项玩法,须在4月份至少都参加一次才能获得该玩法的积分;一次性的玩法,积分只留在原服,移民无法带走。

  2.全民竞技月期间移民的玩家,积分不会自动带到移民服,需在移民服参加相关的玩法,方可刷新对应玩法的积分;若回到原服,则继承移民前的积分,再参与相关的玩法,则会刷新对应玩法的积分。

  游戏内点击可查看全民竞技月积分及排行榜

  全民亮剑,火力全开!4月1日~4月30日,2024全民竞技月燃情登场,经验加成、积分抽奖、排名奖励等精彩活动等你参与,更有2023鎏金宝鉴典藏版、龙马金镶玉雕塑、画中仙珍藏级雕塑、珍稀年手办等好礼奉送,江湖少侠快快组队参与,一同搅动这场四月风云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3月28日更新公告 4月众多比武大会将至! 下一篇:4月1日更新预告 清明节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4月1日更新预告 清明节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dh2.yzz.cn/news/202404-171765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大力宝宝打造细节分享

dh2.yzz.cn/guide/202403-1717447.shtml

3月28日更新公告 4月众多比武大会将至!

dh2.yzz.cn/news/202403-1717338.shtml

大话2免费版:新手系列超详细毒女打造指南

dh2.yzz.cn/guide/202403-1717269.shtml

3月25日更新预告 助战将在剑指长空新服开启

dh2.yzz.cn/news/202403-1717197.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法术双狂暴破百打造细节

dh2.yzz.cn/guide/202403-171708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