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法术双狂暴破百打造细节

  老铁们,今天再说一下超级大仙,法术双狂暴的攻略

  咱们这个法术双狂暴的前提是克、忽视、强法、敏什么的都不落下

  也就是说,是极致细节的高敏大炮,后面我说的满值,我就不一一具体说了,想知道的可以私信我,或官网查对应位置属性。

  先说克,这个大家都很清楚了,主要是炼化,装备+套装+星盘+玄冥+翅膀+符文+灵脉,灵脉洗练太贵建议不强求,具体就不详细说了。

  再来说说法术忽视,这里的属性主要是仙器武器+法宝属性+玄冥+灵脉+战骑,灵脉分2个部分,一个洗练,建议是任脉1和3位置,尽量洗满或接近满值,督脉1位置随缘。另一个就是奇穴技能,洗成奇穴雷。

  除了灵脉还有战骑,这里的话也是2个部分,一个还是洗练,1和3位置,把玩品质的尽量接近满值,叠加狂暴几率更完美。另一个部分就是特技净化,具体看每个人的需求和玩法,2个位置就可以了。这样基本上可以达到法术忽视100

  继续,说法术加强,这个强法属性的话,还真不好弄,主要来自变身卡、帽子和衣服的基础属性,虽然装备炼化也有一些,但不建议强求,因为炼化有更其他更重要属性,当然叠加那就更好了,其他的没啥可说的,看装备情况吧,一般来说强法战斗50左右。

  影响法术伤害的还有一个,就是伤害加深,这个属性主要是护身符+悟法+强炼+灵脉+战骑+孩子信物,护身符炼化要求10+,灵脉(普通)和战骑(把玩)洗练趋向满值,正常来说70以上难度不大,100难度较大。

  另外,仙器戒指还有法术连击的特技,可以让仙一次出手多段伤害。

  关键部分来咯,法术狂暴几率,这个属性来源比较分散且杂,对炼化和洗练要求比较高,有武器、项链、阵法、戒指、翅膀、星盘、灵脉、战骑,其中仙器武器+项链约50-55,星盘约30+,剩下的都是10以下很小的数值。

  这里注意:

  第一,星盘1洗练如果不是法术双狂暴,建议优先法术狂暴程度,不然后面狂暴程度很难达到100。

  第二,星盘总属性法术狂暴低于20的话,灵脉洗练需要超上限洗练。

  第三,战骑守护洗练均需叠加其他属性,如法术忽视或伤害加深。

  第四,如果还是没满值,建议通过阵法补充。

  说完法术狂暴,再来说狂暴程度。这个属性来源相对集中,但每个位置又十分分散,主要是星盘+孩子信物+战骑+阵法天赋。对炼化和洗练的要求特别高,一句话就是所有位置都必须是满值或接近满值。

  那么就有朋友问了,如果还不是满值,有补救的地方吗,答案是有的,战骑守护的人物属性点化,战骑2、4、5位置后面升无价品质可以点出程度,其他位置可以点出法术狂暴几率,但是成本更贵,会不会让你更望而却步。

  说下对应的性价比次序

  法术忽视,法宝属性>仙器武器>战骑>灵脉

  伤害加深,悟法>护身符>战骑>强炼>灵脉

  法术狂暴,星盘>项链炼化>仙器武器>战骑>其他炼化>阵法>灵脉

  狂暴程度,星盘>孩子信物>战骑>阵法天赋>灵脉

  好了,咱们法术双狂暴讲完了,最后祝大家都能成为木桩千万伤害的大仙。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解密肉姐嗷嗷叫的心猿数据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新手系列超详细毒女打造指南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新手系列超详细毒女打造指南

dh2.yzz.cn/guide/202403-1717269.shtml

3月25日更新预告 助战将在剑指长空新服开启

dh2.yzz.cn/news/202403-1717197.shtml

大话2免费版:解密肉姐嗷嗷叫的心猿数据

dh2.yzz.cn/guide/202403-1716947.shtml

3月21日更新公告 优化混沌副本进度管理机制

dh2.yzz.cn/news/202403-171686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3月28日服务器合并公告!

dh2.yzz.cn/news/202403-1716758.shtml

3月18日更新预告 阵法强化特技效果调整!

dh2.yzz.cn/news/202403-1716672.shtml

大家爱看